【all叶】关于见叶修家长这件事

*伞哥人设:十年前出车祸手受伤无法负担比赛,于是转入娱乐圈并且一举成名。

*沙雕段子,博君一笑。

·

·

·

·

1

叶修刚打开家门,就看见自家的客厅里,几个刚刚分开不到十二小时的队员们围着他的母亲坐着沙发,看起来气氛一片和谐。

叶修:“???”

叶妈妈看起来心情很好:“回来了?不和你的朋友们打招呼啊?”

喻文州笑:“没关系的,领队平时特别照顾我,我们关系特别好。”

叶妈妈:“哎,文州真是好孩子。修修,要对好朋友热情一点。”

叶修表面乖巧可爱点点头。心里想,妈妈,你知道他们想对你儿子做什么吗?

叶修环顾四周:“我爸呢?”

叶妈妈:“你爸爸公司有事,刚刚才走的。哎,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叶妈妈走去里屋接电话,叶修放下一副超乖的样子,面无表情道:“所以你们上一秒跟我说再见,转眼就又在我家遇见?”

喻文州忍着笑:“修修~你平常在家这么甜的吗?”

张新杰眼神瞥向某处:“小学二年级获得儿童组游泳第二名……”

黄少天捂脸:“12岁参加姐姐婚礼穿的小西装的照片……哎哟……”

叶修:“………………”

叶修冷嗖嗖的眼神看着王杰希:“解释一下?”

周泽楷:“为什么第一个问他?”

叶修:“除了这家伙,还有谁有嫌疑带你们来我家。”

王杰希刚才一直隐忍的生气莫名被这句话给取悦了,他眼神似有似无地看喻文州:“我是一个人来的,谁知道后面跟了一群。”

喻文州微笑:“在北京迷路了,记得王队是北京人,就只好跟着他了。”

黄少天:“我也不认路,跟着队长走的。”

周泽楷:“我也。”

其余人纷纷点头。

叶修:“你俩也迷路了?”

唐柔和楚云秀但笑不语。

叶修:“你们迷了路还带上了化妆品、首饰跟补品???”

众人望天看地,左顾右盼。

叶妈妈打完电话回来,温婉笑道:“修修,你弟弟晚上回来。晚饭大家想吃什么?”

王杰希主动站起来,一副很熟悉的样子:“阿姨,您辛苦了,我来做饭吧。”

喻文州也站起来:“我也来帮忙。”

楚云秀小声道:“修罗场,开始了。”

唐柔点点头:“Nice~”

王杰希进了叶家厨房:“喻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跟我说,我比较熟悉。”

喻文州深深看了他一眼:“王队多虑,叶修也和我说过的。”

叶妈妈:“辛苦你们两个了,今天我就做点家常菜吧?怕你们吃不惯。”

王杰希记得叶妈妈爱吃川菜,就说:“我们没有忌口的,阿姨,我对川菜挺有研究的,鱼香肉丝和酸辣土豆丝,您看怎么样?”

叶妈妈听了挺高兴:“好呀,阿姨也爱吃川菜。”

喻文州略带遗憾道:“我倒是没有王队这么精通,不过八大菜系我都会一两道,以前做的粤菜叶修还挺爱吃的,那就做豉汁蒸排骨和菠萝咕噜肉吧。”

王杰希笑:“喻队真是费心做菜了,广州离北京很远吧,平时来也不方便,叶修有我照顾你放心。”

喻文州也笑:“那怎么行,多远我都会亲自来。大不了,我在北京买套房,横竖几年就退役了。”

叶妈妈在厨房另一边忙碌,这一边庙药互怼,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来。厨房里面一个修罗场,厨房外面是另一个修罗场了。

·

·

·

·

2

晚饭过后,几人都主动去洗碗。唐柔和楚云秀依然在暗中交流。

唐柔:“阿姨看他们几个的眼神越发慈爱了,年轻有为帅气多金成熟稳重贤惠持家。”

楚云秀:“现在还差一个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唐柔:“沐沐呢,她那边进展如何了?”

楚云秀:“稳的一批。”

唐柔看着犹在暗流涌动的修罗场,惋惜道:“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正说着,传来了门锁转动的声音,唐柔和楚云秀精神一振:来了!

先进门的赫然是叶秋,后面还跟着苏沐秋和苏沐橙。

叶妈妈眼神一亮:“哎呀,沐秋和沐橙也来了,你们吃饭了吗?”

苏沐橙乖巧道:“吃过了,阿姨。”

叶妈妈接过苏沐秋手上提的东西,说:“怎么又带了这么多东西,你们前几次带的还没用完呢。”

前几次。喻文州抓住了关键词。

王杰希没想到苏沐秋也常常往叶修家里跑。

周泽楷小声道:“阿姨的眼神,不一样。”

喻文州微笑:“周队是想说,这很像看偶像的眼神?”

张佳乐诧异:“阿姨还追星?还是苏沐秋?”

黄少天:“这种妈妈粉哪个不喜欢好看的年轻人。”

张新杰推眼镜:“难怪他最近接了好几部塑造国民儿子形象的戏……”

楚云秀:“Bingo!你们终于真相了!”

·

·

·

·

3

天色渐晚,搞事女子组F3交换眼神,提出要离开,没等众人反应,叶秋先发言了:“我带大家去吧,酒店的房间我都定好了,足够你们住。”

叶秋默默重读了最后一句,心里简直为自己鼓掌。叶秋今晚还有工作,要不是中途苏家兄妹call他,他根本不知道这么多心机男孩想在他家和他哥夜不归宿。现在好了,酒店订好了,总算解决了引狼入室的问题。

就这样众人欢别,宾馆离这儿不远,他们决定散步过去,一路上吵吵闹闹,似乎没人发现某位明星蛇皮走位溜走了。

叶修刚洗完澡,擦着头发上的水推开门,就看见苏沐秋穿着他的另一套睡衣躺在床上玩手机。

叶修冷漠:“干什么,酒店宾馆不住睡我的床?你去睡我弟的。”

苏沐秋眨巴眼睛:“我偷跑出来已经让人走漏消息了,酒店周围全是狗仔,没办法呀。”

叶修嗤他:“苏神真要躲媒体能躲不开?”叶修说着,一脚把苏沐秋踹到地上。

苏沐秋哎哟一声:“你是魔鬼吗!睡多少次了都。咱妈让我睡这屋的。”

叶修面无表情翻身背对苏沐秋,懒得理他话里的个别词语,世邀赛刚结束没几天,叶修还是很疲惫,不久就睡着了。

苏沐秋躺在叶秋的床上,嘴角噙着笑,直到听见叶修平缓的呼吸声以后,才轻手轻脚爬上叶修的床,把他环在怀里。

叶修睡梦中觉得身后一重,一个熟悉的体温贴上来,想也知道是哪个禽兽,叶修实在困极,就这么睡着了。

·

·

·

·

4

叶秋那边一直忙工作到深夜,第二天一大早才回家,还给他哥带了早点。叶秋一心想着给他的混账哥哥带他最爱吃的,一路上心情愉悦,连熬夜工作的疲惫都去了不少。

然而叶秋一进家门,就看见苏沐秋打开他和他哥的卧室门走了出来,那模样,十分熟稔。

苏沐秋看见了叶秋,冲着他意味不明地笑笑,拿着个杯子准备倒水,路过叶秋的时候还从他带的早点里顺了一个点心尝。

叶秋咬牙:“我给我哥带的点心,和你有什么关系了你就吃?”

苏沐秋:“话可不能这么说,也许你得叫我哥夫呢。”

叶秋:“幼稚,可笑,不清醒。”

苏沐秋:“我见过太多男人你这表情了。”

叶秋:“他们能和我比?和我哥睡一觉而已,你们就至于那个样子,没出息。”

苏沐秋赞许:“说得好,我只和叶修睡过十三年,比起你这个弟弟还差两年呢。我会用下半辈子好好熟悉这件事。”

叶秋:“做你的春秋大梦!”

叶修这会刚洗漱完,穿着个卡通睡衣就从卧室里晃出来,还有点睡眼惺忪的样子。

叶修:“好了好了,那边那俩,某秋弟弟还有某某秋哥哥,幼稚不幼稚。”

被叶修点名的秋弟弟和秋哥哥看见他过来自动消了声,互相不看对方,一度令人以为是春光幼儿园现场。

苏沐秋翻开手机相册,最近的一张照片上,一只手牵着另一只,被牵起来的那只手极为好看,无名指上还戴着一枚银亮的戒指。

苏沐秋早晨醒的早,那会灵光乍现,他拈起叶修那枚世邀赛的戒指,给他戴到了无名指上,苏沐秋还顺手拍了张照。

苏沐秋打开微博,他的微博好友圈人并不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把他看作人类公敌,苏沐秋此人是个白切黑,此时玩心一起,决定就把这照片发到好友圈,只有互关的人才能看见。

谁让昨天他们跑到他修家里来,小小的回报一下他们,苏沐秋准备发送,忽然从背后被人拍了一巴掌,惊得苏沐秋手一抖。

叶修:“野图BOSS刷新了,赶紧上线!”

苏沐秋把微博发到了所有人可见。

苏沐秋:……………

他是想皮一下的,这下皮断腿了。

算了,事已至此,再删博难免让媒体又造作一番,反正公开是早晚的。

于是这天清晨,某位国际巨星的微博上po了一张十分惹人遐想的图片,苏沐秋本人也并没有说明这只手的主人,明眼人很容易就看出来另一只手是谁的。

·

·

·

·

5

秋木苏V:[图片] 荣耀是他的,

        苏沐秋女朋友:!!!我爱豆有女朋友了??

        一包芙蓉王:楼上醒醒,这是男朋友

        苏叶苏叶苏叶:苏神求求你做个人吧,一大早发狗粮?!

        少天的秋葵:可还行,你们苏神真的很不做作

        今天我吃的cp发糖了吗:看见这个逗号了吗大家品一品?

        朋友伞修了解一下:行了行了,我们给你补上“荣耀是他的,他是你的”可以了吗

        (秋木苏V赞了这条评论)

        爱叶女孩儿:wochhhhhhhh蒸煮发糖

        正版千机伞:够了,九块钱我出,不要再秀了!!!

        叶修修修mua:对不起,阅读理解不到位我这就退群

        抢走国家队领队:太太还在闭门造车,真主已经发射了火箭。太真实了。


【打荣耀日夜不休】(消息99+)

黄少天:[截图]  [截图]  [截图]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这禽兽

周泽楷:心机!

江波涛:还没和叶领队确定关系,居然在这里搞出柜

肖时钦:这绝对不是在叶修清醒的状态下拍的

楚云秀:这位朋友话不要说得太满,万一是呢?

戴妍琦:什么??修罗场之争就这么落下帷幕了?

方锐:小戴同志你不要胡言乱语

喻文州:此人心思深沉,引导舆论走向绑架叶修!

王杰希:观其面相,可谓十分心脏。

张新杰:你俩有资格说别人吗,你们不遑多让吧。

楚云秀:楼上又是哪来的自信说这话?跑别人家见家长的都是谁哈。

方锐:等一下???

肖时钦:嗯???

孙翔:???

江波涛:???

张佳乐:???

楚云秀:唉,太惨了,没眼看鸭

苏沐橙:令人唏嘘,国家队这塑料花情谊。

戴妍琦:没发问号质疑的都是你们男人中的叛徒。

黄少天:苏队,你竟然在道德抉择中帮亲不帮理,我感到痛心!

戴妍琦:黄少企图通过转移话题来遮掩他偷偷去见家长的行为!

 

黄少天:小戴你是魔鬼吗

苏沐橙:既然追不到叶修哥,那么只好努力让他当嫂子,这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

王杰希:多说无益,不要再纠结见家长这事了,热闹是我们的,你们什么也没有

戴妍琦:你们怎么内讧上了,难道不是先一致对外吗?

楚云秀:一致对外?苏叶舆论的幽灵在世间飘荡,全联盟的爱叶人士团结起来,打倒苏沐秋势力,为万世开太平!这样子?

张佳乐:秀还是你秀,真的很对得起你的名字。

 

楚云秀:过奖。

 

张新杰:诸位还在聊天?韩队在和叶父见面的路上了。

戴妍琦:难道不是吴雪峰前辈和叶修的姑姑姨姨都处得很好了吗。

李轩:你们都这么行动派的,这就开始了?

苏沐橙:这些都是虚的。

苏沐橙:我哥抱着叶修睡的十三年才是真的。

·

·

·

·

·


评论(3)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