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际友好交流

——绿遍联盟,绿出国门。

*脑洞来自世界杯哈哈哈

·
·
·

会议室里聊成一片,冯主席还没来。

叶修惆怅状:“什么联动啊,又把我叫来。”

王杰希笑:“世界联赛的全明星周末,少了你怎么行?”

叶修叹气:“哎,这倒是真的。文州你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奇怪?”

喻文州把手机屏幕侧了侧:“我微博发了我们俩的合照,在看粉丝的评论。”

叶修凑过去看:“gay里gay气,说我们?什么意思?”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的眼神一下变得深沉莫测,喻文州置之不理。

这倒不能怪我们叶,毕竟是一位十五岁离家出走以后再没背过单词的叶叶,叶修纵然当年英语底子不错,奈何这十多年过去也变成个半吊子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人从来不玩社交软件,而且还很直。

喻文州就打开词典,输入“gay”、“形容词”,释义上写着:快乐的。

喻文州微笑说:“意思就是我们两个关系很好,看起来非常团结友爱。”

叶修点头:“那倒是,很gay很好。”

喻文州皮这一下很开心,偶尔逗逗叶修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但喻文州没想到的是,不久之后同样的场景,他就笑不出来了。

·
·
·
·
·

世邀赛已经一周年了,由于赛制是每两年举办一届,所以每年由上一届的夺冠国家来主办国际全明星,第一届冠军是中国队,地点当然选在了B市。

冯宪君交代了一系列赛制规则后,开始安排选手事宜了。

冯宪君:“世界全明星周末的赛制是苏黎世方面决定的,我们需要一个队长安排整场的人员名单……”

冯宪君:“咳,咳咳!!”

叶修正在一边和王杰希窃窃私语,聊得很投入,好像完全没在注意冯主席的讲话。

叶修终于是听到了警告声,转头回了一句就接着和王杰希聊:“哎呀知道了,我当队长最有经验了,不用讨论的。”

等等这位选手,还没开始选队长呢你就自己钦定自己了,求求你要点脸哦!

冯宪君年纪大了,一生气就容易傲娇:“谁说要选你了!”

叶修精神一振:“哎?那太好了。让大眼儿来吧,上次世邀赛他可太闲了。”

王杰希忍不住笑。

冯宪君傲娇完就后悔了,又不好拉下面子要选叶修,又不想让这家伙又骄傲起来好像就他能当队长。环顾一圈……看向喻文州。

喻·心脏·文·小机灵鬼儿·州挂上了蓝雨队长的招牌笑容,他一边想要看叶修当队长,一边不想情敌太得意,一边还接收到了冯主席疯狂暗示他的眼神。

于是喻文州三言两语给冯主席铺了一排台阶,一边对着他修进行了喻文州视角的哄老婆行为。

王杰希没有作出反应,冯主席面不改色就顺着台阶下了,宣布叶修担任队长。

最后叶修还颇为不解地嘀咕了一句:“早说了我来嘛,不是我吹哦,论队长在座的各位和我比都还差那么一点。”

冯宪君在摸速效救心丸的药瓶了。在座的一众男人们都碍于主席在场,只好绷着表情四处张望。

是是是知道你最棒最厉害了,ball ball you下次夸自己的话让我们来讲好不好?不要再用实话夸自己了,你少可爱一秒钟能怎样!

·
·
·
·
·

全明星开始之前,几国的顶尖选手先在休息室里见面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世邀赛的参赛选手,大家互相都认识了,唯有一个人,他们谁也没见过,竟然是中国队的队长。

外国选手们和翻译一交流,得知叶修竟然就是世邀赛里一直默默布局吊打敌对,但是一直没露面的神秘的中国队领队。

外媒一直猜测中国队领队也许奇丑无比,也许是个气质忧郁的游戏怪才,加上中国队赢得太不讲理,导致他们对叶修并没有美好的第一印象,没想到见了真人……还挺好看的。

楚云秀和苏沐橙咬耳朵:“你看他们看叶修的眼神,啧啧,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中国队的男人们就根本没料到还会有这茬,万万没想到这次的绿帽是漂洋过海扣头上的。

意大利队的队长是一个金发碧眼的英俊青年,世邀赛的时候还在国内火了一把,一度被网友称作“欧洲周泽楷”,他十分惊喜地走向叶修。

叶修也友好地朝他笑笑,以为这就算打过招呼了,谁想到一米九的意大利队长直接搂住叶修来了个吻面礼。

喻文州、王杰希和周泽楷还好,起码维持着友好地微笑,其他诸如黄少天和孙翔已经目露凶光了。

然后他们就听到旁边的几位工作人员兴奋地尖叫。

工作人员A:“哎你拍到了吗!!”

工作人员B:“拍到了拍到了,回头发你!啊啊啊配一脸,意大利全员叶呜呜呜!”

工作人员C:“我的天,一米九和一米七八,身高差好萌,可以把修修圈怀里!”

然而还没有完,在意大利队长的带领下,意大利队的男模们挨个和叶修吻面礼。

中国队的男人们嫉妒得心如刀绞,为什么东方礼节重点却在握手?!

英格兰的是位看起来英伦绅士范儿的队长,他很友好地上前和叶修聊天,因为有翻译在旁倒也没什么困难。

英格兰的队长渐渐眼神就很深沉了,他问了一句话,翻译就忽然愣住了。

叶修没有听清他的话,只听到了“you”、“gay”什么的,刚才英格兰队长一直表现得很好相处,叶修自己想了想,“你”、“快乐的”,是在问他的心情吗?

于是叶修神情丝毫没变,答道:“Yes.”

喻文州:“……………”现世报。

王杰希讽道:“喻队真是神助攻啊。”

喻文州微笑面具缓缓裂开一条缝,据后来偷看队长日记的某蓝雨队员透露,喻文州把这件事列为人生十大败笔之一。

听到叶修的回答以后,外国队在座的选手忽然安静,看着叶修的眼神中隐藏的部分都表现的非常直接了,像狼群盯着他们的猎物。

中国队这边黑云罩顶,众人也都不动声色地用目光警告对面。

正当这氛围一触即发之时,美国队里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儿忽然惊叫起来。

她指着叶修,开口便是中文:“你你你,你是…”

叶修疑惑:“姑娘在说我?”

女孩答:“嗯嗯对,你好,我是美籍华人。你认识吴雪峰前辈吗?”

叶修笑:“雪峰啊,当然了。”

女孩脸红道:“哦……原来你就是吴前辈的'那个人'啊……吴前辈今天也来了哦。”

叶修却只听清最后一句,忙道:“他在哪儿?”

“那个人”?哪个人啊?!你怎么还要见他?

这下不光中国队了,外国队也大惊失色。

黄少天早已经炸了一身毛,忍无可忍:“老叶你先回来,你给我说清楚!”

叶修无奈:“欸,别闹…”

苏沐橙看着他们一众,非常同情地哼歌:“你为什么突然沉默~是不是心里还爱着他~”

叶修哭笑不得:“我和雪峰很久没见了。”

楚云秀也很配合:“戒烟!我不习惯~没你!我怎么办~”

叶修:“………………”

·
·
·
·
·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总导演觉得应该放送一些选手之间互动的小细节,来激发观众的热情和期待感。

于是整个国际修罗场主战场和叶修回答的Yes被网络实时转播。虽然工作人员大爆手速切了画面,看直播的观众们仍然目睹了全过程。

荣耀八一八论坛实时热搜榜:

《重磅!叶修面对英格兰队长热情追求公开出柜》

《楚苏女神献唱:叶修忘不了的他——吴雪峰》

《各国代表队为一男人大打出手,他竟是?》

《美籍少女大爆料:叶修神秘男友“那个人“》

·
·
·
·
·

吴雪峰前辈不出场却拿下了国际修罗场的MVP呢。

·
·
·
·
·

······················
*世界杯看到双方队长吻面礼,觉得很微妙于是脑了个段子😂

评论(4)
热度(5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