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黄少天的硬盘里有什么?

*全程在聊天(捂脸)
*灵感来自B站av1166975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王大陆C盘里文件的名字)

(墙裂安利up主罪恶的仙人,他真的超可爱哈哈哈哈)
  
   -
   -
   -
 

【立志成为荣耀之神的男人】(消息99+)

00:37

叶修:找一个人和我线下见面直播,谁来?

黄少天:我我我我我来

叶修:行吧,那就你了

周泽楷:!!!

张佳乐:我靠黄少天你是住在QQ群里吗??

苏沐橙:特关声响,一大波痴汉正在赶来

黄少天:呵,我住在老叶心里

喻文州:世邀赛和叶领队住一个房间

方锐:我和老叶睡过一张床!

叶修:………我谢谢你们

苏沐橙:前排发板凳发瓜子发爆米花

王杰希:蓝雨真的很团结,现前队员总能把内战打得火热

楚云秀:哦所以你们所有人就都同意黄少去了?

孙翔:我不准!

黄少天:不用羡慕我因为叶修最爱我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王杰希:叶修,我记得你家有一套房子和我家同小区

叶修:好像……是有这么一套

王杰希:明天搬过来住,该有人管管你的作息了

黄少天:张新杰还没发言呢轮到你操心了哦?

张佳乐:又轮到你操心了?

王杰希:凌晨秒回QQ群的是谁,蓝雨训练任务这么少?

叶修:搬什么家,我作息很有规律

王杰希:明天我妈妈和你妈妈出去吃饭,如果聊起婚姻问题…

叶修:我搬!!

楚云秀:卧槽这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

苏沐橙:王队男友力爆棚啊,自从叶修哥回北京,王队经常管着他呢

李轩:王队牛逼,是男人就管住叶修

韩文清:呵呵

吴雪峰:呵呵

唐昊:李轩你把你自己骂进去就算了还骂别人?!

李轩:………为什么我一发言就会被群起而攻之?

楚云秀:大概就是排异反应吧

  -
  -
  -
 

于是就到了直播那一天。由于众多职业选手空前团结的阻挠,荣耀方被迫把叶修和黄少天友爱的线下直播互动,改为叶修和黄少天的线下直播互动……并且和其他职业选手YY连麦,全平台多视角直播。

虽然没能改变黄叶约会见面这件事,但是至少他们也参与了进去,只要不让黄少天和叶修独处那就ojbk。

开玩笑,职业选手们心里,黄少天那就是一个狼子野心冷静狡诈的基…机会主义者,叶修还是个皮中带浪,直到哭泣的单纯湾仔码头。他们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搁谁能放心?

直播开始了,大家纷纷出现在镜头里,只有叶修的窗口迟迟没有亮起来。翘首以盼某领队的粉丝儿只能从黄少天的直播间看他身边的叶修正皱眉在电脑上设置什么。

“诶黄少天,你这笔记本怎么这么卡?”

黄少天一看:“老叶你拿错笔记本了,这都是我几年前用的了,我刚才明明给你指的红色那个啊。”

叶修哦了一声:“这么卡应该是内存太满了,我给你清理一下啊?不然一会没法打游戏。”

黄少天正在登录荣耀,头也没抬就嗯了一声。

黄少天一边看着荣耀的加载条一边想:我这笔记本干什么了,怎么内存就满了呢…

叶修:“嗬,你这硬盘够满的啊,一共才256G居然不剩几个G了,你都放的什么啊…”说着就要点开。

黄少天骤然一声暴喝:“啊啊啊停停停停啊啊啊!!!”

叶修给他这一嗓子都喊懵了:“你发什么神经…我就打开个……”叶修忽然沉默。

叶修:“我打开这个硬盘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啊?”

弹幕就开始了〔叶神真的很懂啊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荣耀大神黄少天的硬盘里居然…〕

〔我是真的好奇黄少都存了什么〕

〔不应当啊,他们和叶神互动full of gay气啊!〕

〔公开处刑了激动!!〕

方锐在yy里大叫:“老叶你千万不要看,黄少天这人特污特猥琐,他硬盘里都是些不堪入目的东西!”

张佳乐冷笑:“呵,你已经不专一了,你被逐出修罗场了!”

孙翔一头雾水:“黄少天硬盘怎么了?”

江波涛迅速转移话题:“可能是蓝雨的机密文件吧。”

楚云秀表示江妈妈真的操碎了心哦,江妈妈疲惫一笑。

黄少天舌战群儒,身心俱疲,语无伦次,大有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感觉:“不…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啊啊啊你妹我才没存那些东西!!”

“哦,那我打开了。”

“不不不不行!你住手!!你你你换台笔记本!”

叶修憋笑:“但是我就想用这台。”

“你换一台别的,给你十包芙蓉王!”

“诶,可是观众朋友们都想看呢。”

“二十包!!”

“嗯……好吧。”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

叶修本来也就逗一下他,就准备把窗口关了,但是这台电脑是真的很卡,它真的太卡了。以至于鼠标点击都带着延迟。

Windows经典的“嗒”一声,C盘被打开了。

黄少天羞愤至极,耳根都红了。

叶修微微睁大了眼睛。

弹幕先是沉寂了三秒钟,然后轰然炸开。

〔卧槽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黄少一颗真心日月可鉴啊〕

〔呜呜呜呜黄叶女孩儿的节日〕

〔太感动了,选手本人盖戳了〕

只见C盘里整整齐齐罗列着叶修自第一赛季出道以来每一场比赛的视频、他个人出战每一场的剪辑、他团体赛亮点的剪辑、附带的黄少天观看他每一场比赛的1200字心得、360°无死角截图、以及各种线下见面角度诡异的偷拍百余张………

黄少天:………

叶修:………

叶修别有深意地看着黄少天,看得黄少天忍不住呲出虎牙。

叶修懒洋洋道:“不是吧,你有这么喜欢我的吗?”

黄少天破罐破摔:“靠!你得意什么啊!”

韩文清冷笑:“一人做事一人当,害羞什么,是女孩子吗?”

叶修和魏琛说骚话皮习惯了,下意识就接话:“小丁做事小叮当。”

韩文清脸黑:“…………”

楚云秀就不服了:“韩队请问害羞男孩儿招你惹你了?少女攻也是攻啊!!”

黄少天侧身背过叶修,朝摄像头笑,满脸闪着机会主义者的狡黠光芒,比了个口型: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刚才幸灾乐祸的职业选手这会笑不出来了,黑着脸看黄叶在粉红空气里互动,弹幕里居然有人手动刷起了恋爱循环的歌词。

叶修欲言。

邱非到底年轻,静悄悄的YY里他忍不住开口:“只有这些而已,我还存着队…叶修前辈给我打的每一场指导赛呢!”

叶修又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一波操作,也慢悠悠道:“世邀赛和叶修前辈讨论到天亮,录音我也有存着呐…”

叶修止言又欲。

吴雪峰:“我也只有几百张小队长的睡颜照而已。”

叶修彻底打消了发言的念头。

偷偷用自家哥哥的权限进来的叶秋听到这儿,他觉得话题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他必须得作为家属出面,让这些野男人知道一下界线。

叶秋冷冷道:“我和我哥一个被窝睡了15年说什么了吗?”

------------

评论(7)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