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使联盟决裂的男人

预警:全程有猫饼

第十二赛季世邀赛结束,叶领队带领的中国队拿下了世邀赛的三连冠。

这位动辄都举世瞩目的荣耀之神又双叒叕在夺冠后杳无音讯了。

是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荣耀联盟也又双叒叕陷入了“叶领队去哪了”“Find Out 叶领队”“寻找大魔王,世界在行动”等等活动当中。

【我的中国梦:让世界冠军失去悬念】(消息99+)

张新杰:今晚25人团本活动,国家队到齐,需要各位带自家选手凑人

周泽楷:抱歉,轮回队训

王杰希:微草暂不参加

唐昊:没空

喻文州:蓝雨去

苏沐橙:好的,我叫老叶也来啦!

周泽楷:轮回去

王杰希:微草去

唐昊:呼啸去

楚云秀:(白眼.jpg)你们都改叫王境泽了是吗?

楚云秀:哎呀喻队没有拒绝,啧啧有内情啊

喻文州:叶修私聊的,不算内情吧?

张新杰:说起来,叶修点名要我带团的。

楚云秀:嗯??喻队知道为什么叶修又要牧师了吗?

张新杰:晚八点,副本丛林迷踪,不见不散。(另:霸图除国家队选手外带韩文清)

苏沐橙:听说韩队要退役了哦(难过.jpg)

韩文清西装笔挺,站在叶氏大厦的楼下。

过了一会,他迈进叶氏的大门,霸气侧漏,走路带风。

前台小姐勉强微笑:“先生,有预约吗?”

他点头:“我叫韩文清。”

前台肃然:“韩先生,欢迎您,叶总正在等您。”

已经是第十二赛季了,韩文清终于决定退役。他这十二年来年薪少说在千万以上,积蓄倒是不少。他的合同马上就到期了,离开荣耀,还需要有别的事业。

退役以后,韩文清的计划是:建立公司,成就事业,做一个霸道总裁,然后迎娶叶修,走上人生巅峰。

于是韩文清出现在这里。

这是韩父给他的考验,韩氏也需要继承人了,非韩文清莫属。这次和叶氏谈合同就交给了韩文清,叶氏在荣耀方面有投资,这和韩文清的专长很有共同点,当然,投资荣耀的多了,选中这家到底是因为“叶氏”看着莫名顺眼而已。

韩文清想,不知道这个叶总是什么样的人,听说二十多岁就创办公司,如今只用了短短几年就跻身世界500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青年才俊。

不过韩文清并没有多关注这个叶总,他心里惦记的姓叶的青年才俊就一个而已。

韩文清敲门。

里面传来一个熟悉中带着高冷的声音:“请进。”

韩文清一边分神想着叶修这个混蛋又跑去了哪里,一边进了办公室的门。

韩文清惊愕:……???

“叶修”坐在办公桌前,西装修身,“你好,我叫叶……呃?”

韩文清一把钳住“叶修”的手,没想到“叶修”的手臂肌肉非常有力,一下也反手钳住韩文清。

“韩先生这是做什么?”叶秋表面皱眉,心里开心的一批:这就是韩文清啊?很好很好,够凶够霸道,这个哥夫我满意!看看,这气势,这性格,肯定能管得住我哥!不像那个混账苏沐秋,就是他当年把我哥拐跑了!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韩文清心里充满疑惑,“叶修”的模样似乎有些改变,气质更是天差地别。

“我叫叶秋。”叶秋笑,语气意味深长。

“你们在干什么?”闻声,叶秋和韩文清同时扭头,果然迎上某位失踪人口嘲讽的眼神。

叶修眼神犀利,在两人身上打转。

韩文清似乎明白了什么,松开了叶秋的手。

叶修刚才打荣耀中场休息,在窗口抽了根烟,一低头就看到韩文清站在楼下,等他晃到弟弟的办公室想问这是怎么回事时,看到的却是这么一副情景——

韩文清眼含焦急,有力地钳着叶秋的手。

叶秋面露笑意,也反手钳住他。

叶修罕见的:?????

叶修火了,他从来没见过他弟弟这种表情!他弟弟体格如何他自然清楚,叶秋要是不乐意韩文清怎么可能钳住他的手?关键是叶秋什么时候看外人的眼神这么亲切了?这个世界背着他叶神本神干了什么?

叶修:我是真的看!错!人!了!韩文清你这魂淡,哥让你十个手指你都打不过我居然还想睡我弟弟!?

叶修暗怒,没理会韩文清。

韩文清这才想起来,叶修以前说他有个弟弟,但是别的没多说,没想到是双胞胎弟弟。

但是叶修这个明显的怒火真的让人无从琢磨了,外界传言他俩十二年宿敌,惺惺相惜,此间多少恩恩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的。从没见叶修这么明显的敌意。

韩文清充分发挥直男思维和主观能动性,他断定:叶修这是吃醋了。他只是把弟弟和哥哥认错了,不过叶修这个反应看来也是个好兆头,他和张新杰的绯闻传了那么多,这人都没反应,现在终于知道开窍了?

韩文清心情愉快。

叶秋看着韩叶两人自从见面就自动进入宿敌BGM,眼神交流每秒一百万次,叶秋心里那个欣慰啊!是嘛,你看你俩多般配!

叶秋心情也愉快。

叶修本想当场怼韩文清,但是一想到弟弟看韩文清那个眼神,又怕伤他心,他弟弟纯情少男初次开窍,哥哥要引导他找到对的恋人。

于是叶修冷硬地开口:“韩文清,我有话和你讲。”

叶秋喜悦:好好好你俩好好说悄悄话

韩文清高兴:终于知道想我了

韩叶进了休息室,叶修开门见山。

“说,给你多少钱你才能离开我弟弟?”

等等?拿错剧本了吧??

与此同时,中国的南方。

【沐雨橙风】晚八点联盟有副本活动哦,我和叶修哥要去,会打3小时左右

【秋木苏】好妹妹,我知道了→_→

【沐雨橙风】嗯嗯,哥哥加油→_→

晚八点,25位职业选手整整齐齐站在副本门口。

众人正在互相伤害,明撕暗基。一言以蔽之反正就在撩叶。

突然耳机里不知道谁的电话响了。

叶修:“喂?”

“沐秋啊,怎么了?”

什么沐秋,你都没有叫过我泽楷/杰希/文清/新杰!

“我这会儿副本呢……好…等你…”

叶修熟悉的烟嗓和京腔让众人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嗯………没有,打完了去洗澡。”

众咬牙切齿,苏沐秋……

“成,那你晚上来我这。先挂了啊,拜。”

直可忍,弯不可忍。

韩文清最不能忍。

他和叶修好容易才互相解释清楚了这个大乌龙,被叶修怼也就算了,这是甜蜜的苦恼,但是苏沐秋凭什么敢来绿他???

韩文清开口:“各位想必也听说了,我即将退役。以后霸图的队长由新杰担任。我会去北京发展,以后也可能定居在那里。”

说是这么说,主要还是说给一个人听的。

北京的王杰希眯起了眼睛。

谁知道张新杰突然塑料花韩文清:“请不要讨论与副本无关的话。”

麦里“咔嚓”一声,那是楚云秀激动地撕开了薯片。

哎呦呦呦呦霸图正副队内讧啦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朋友们!

不等大家吃瓜看戏,BOSS突然放了大招,全体的血条唰唰下去一半。

职业选手们开来的都是些没满级的空号,这个副本的难度需要50人参加,但是他们艺高人胆大根本没在怕的。饶是如此也可以通关,只不过不小心很可能会GG。

叶修,一位自称老了老了的职业选手,飚着手速奋战在调戏BOSS的第一线。

大家都看着他那依旧全联盟浪不过的妖娆走位和风骚操作以后暗骂不是人。

突然,叶修停了,非常朴实地一副没命的样子往回跑。

边跑还边很不要脸地喊:“张新杰你怎么回事,哥给你面子要个牧师你居然不奶我的?”

张新杰笑了,他故意的呀。默默无闻让蓝雨那两位活跃了这么久,他也应该主动一些了。

张新杰:“哦,抱歉,没注意。”

可以可以,你们职业选手真的很社会。

荣耀第一牧师,场均失误率最低,在一个低级副本里大言不惭自己“没注意队友血量”?

叶修还在躲BOSS:“快快快,奶一口,死了死了。”

张新杰笑,一个小回复术给过去,叶修的战斗法师回了一点点血。

叶修:“不够,不够啊…”

张新杰:“嗯……还要吗?”一个中回复术。

叶修:“嗯……还要……”

张新杰:“求我啊,说你还要。”

战斗法师的血量眼看要没了,都是因为张新杰故意不奶,别的选手虽然咬牙切齿但也束手无策。

可是,一会BOSS分材料是按人头分的,死了可没有,这个BOSS很特殊,可能会掉稀有材料,全看脸。

叶修:“新杰别闹,我还要,快给我……”一个大回复术。

韩文清听不下去了。

韩文清:我不当大哥好多年,一朝面临退役连副队都想和我抢男人??

方锐这么猥琐都觉得这对话没法听,他开怼了:

“脏心杰你区别对待哦,我和老叶同是兴欣人你怎么不奶我?哼抱大腿的不要太明显,我们老叶永远是兴欣的!”

张新杰很平静:“哦?你不知道牧师的大加有CD的吗,你真的是职业水准吗,要不早点退役吧。”

方锐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张新杰的垃圾话怼到,他嘿嘿一笑:“我现在退役干什么?和老叶一起去过退休生活吗?”

黄少天这边快气到上天,他今天麦坏了,不知为何就是打不开。

眼看这群人撩叶撩地飞起,他看着心焦无比。

喻文州听着张叶对话,眼角凶光一现,无声地扣掉一个键,又若无其事地按回去,卢瀚文旁观心惊肉跳。

喻文州半天没说话是在观察敌情,没想到张新杰突然这么主动,难道是韩文清要退役让他放飞自我了?

这会儿喻文州肯定不能继续保持沉默,没有他喻文州的修罗场还能完整吗?

喻文州:“叶修,你记得这里吗?”

叶修:“哪个荣耀地图我不记得啊?喻文州你是不是傻了。”

苏沐橙嘻嘻笑:“叶修哥,这张图是丛林迷雾啊。”

楚云秀:“哦哦哦!哎呀这里不是著名的喻叶调情赛现场吗!”

韩文清冷哼。

楚云秀:“某人今天气场很怪啊,是不是有绿帽实锤了哦?”

韩文清:……………

是他韩文清提不动刀了还是他们飘了?怎么一个个都敢怼大哥了?

喻文州:“前辈和我的那场季后赛我一直没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老了给孩子讲。”

王杰希:“叶修,我爷爷和你爷爷是好友,刚才家母已经给令尊通过电话了,周末两家约出来吃个饭,如果你愿意,以后可以是一家。”

楚云秀:“卧槽你们一记直球真的大丈夫?喂喂不要都一副一叶不容二攻的气势行吗,all叶了解一下?”

众人都在等叶修回复谁,可是叶修谁也没有回——

耳机里传来另一个联盟男人深恶痛绝的声音。

“沐秋,回来这么早?”

“嗯。过来做。”

叶修看着苏沐秋手里的计数器——他被苏沐秋盯着做仰卧起坐,深蹲起,俯卧撑各种运动锻炼身体,电竞宅男苦不堪言。

“不,哥拒绝。”

“你没得选择。”

“不成!我昨晚都做了那么多次了!现在还腰酸背痛,你怎么还要……”

上一秒还在修罗场的男人听了这话大惊失色。

耳机里传来苏叶二人的争执声,然后——

“啪——!”

叶修的角色掉线了。

唉。

爱上这样的男人,注定是如山绿帽,夜夜难眠,和吃不完的飞醋。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