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ll叶】国家队公敌——领队出浴(划掉)出水

【伞修/all叶】国家队公敌——领队(划掉)出水

没什么关系的01

↓没看01看这里

 

一句话伞哥人设:

十年前遭遇车祸受手伤,无法负担职业比赛,为还医药费进入娱乐圈并成为国际巨星一枚。

 

 

 

 

 


自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凯旋之后,终于盼到叶修回国的苏沐秋心情非常愉快,他正好也赶上了一部戏杀青之后休息的假期。算算时间,叶修下飞机倒时差这会也该睡醒了,当即一个QQ小窗敲了过去。

 

 

北京的另一边。

冯宪君正和喻文州坐在咖啡厅里讨论关于国家队的事,前几天中国队刚刚拿下了世界最高荣誉的奖杯,国家队全员都是早上的飞机齐齐到了北京,除了某领队提前回家,其他选手都还在酒店里。

 

冯宪君此时容光焕发,看着喻文州彬彬有礼成熟稳重的样子,很有下一任联盟主席的风范,冯宪君越看越满意。他这次来是和喻文州交代一些事情,做做继承联盟主席的思想工作,顺带和他商讨一下这次给国家队放的小长假组织什么活动。

 

中途冯宪君外出接电话,喻文州拿出手机,给叶修的QQ发了个问候过去。想了想又按了一个窗口抖动。

 

苏沐秋料的不错,叶修确实刚刚睡醒。想起来被众人反复叮嘱的常联系,叶修打开笔记本登上了QQ,第一个看到了苏沐秋的消息。

 

【秋木苏】睡得好吗,周末去游泳?我们和沐橙。对了,游泳你会不会呀?/鄙视

 

叶修乐了,之前经常被苏沐秋diss他电竞宅男的身材,这次回国正好有一段时间空闲,索性锻炼锻炼身体。于是叶修回复他

【君莫笑】行啊,游泳就游泳。哥有什么不会的,你给沐橙说了吗?

 

他刚按下空格,突然发现弹出了一个窗口。然而为时已晚——我们叶超快的手速先于反应敲了回车。

 

冯宪君还没回来。喻文州看了眼手机,刚刚发过去的弹窗动画还没抖完,就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索克萨尔】前辈,你醒了吗?

【君莫笑】行啊,游泳就游泳。哥有什么不会的,你给沐橙说了吗?

【系统】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睡醒了,刚错屏了,不好意思哈。

 

喻文州看着手机的表情一下变得十分莫测,冯宪君刚回来就见到这么一个场面,就问他:“文州在想什么啊?”

 

喻文州:“没什么……我只是突然……”

 

冯宪君:“什么?”

 

喻文州微笑:“冯主席,关于这次活动组织什么,我有一点想法。”

 

 

 

【国家队官群:打荣耀,日夜不休】(消息99+)

 

喻文州:[链接]荣耀联盟:关于8月12日国家队小长假的活动通知

 

苏沐橙:咦?联盟组织的活动也要去游泳?

 

张新杰:“也”?

 

唐昊:什么叫“为使电竞选手身体素质全方面发展”于是一起去游泳啊?这有什么意思??

 

楚云秀:哦,“国家队全员(包括领队)必须参加”,所以你们没人想看叶修泳衣play?没人想看叶领队出浴……呸,出水??

 

(群里集体静默了一分钟)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快出来快出来!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寄的兔耳朵你收到了吗??

 

张佳乐:请这位蓝雨选手注意形象,什么兔耳朵!?

 

王杰希:要收也是我的猫耳吧?

 

周泽楷:我寄鹿角,好看!

 

肖时钦:我还是更喜欢那套水手服…

 

张新杰:狐耳的讲究你们根本不懂,这才符合前辈调皮的气质。

 

楚云秀:???我只是提点你们一下你们不要这么优秀,各位陈独秀住口可以吗没看见你们的橘子皮都把李大钊同志淹没了吗???

 

方锐:你们太无耻了,太没有下限了,你看你们都在说什么?

 

周泽楷:就是

 

方锐:关注点明明在于队长换衣服!

 

张佳乐:你最猥琐吧!!

 

方锐:那你别看?

 

张佳乐:………

 

孙翔:不对,叶修退役了!不是你的队长!

 

苏沐橙:啊,叶修穿小恐龙睡衣的样子,我好像见过呢……还有照片

 

苏沐橙:但是不会给你们发的,(#^.^#)嘻嘻

 

……

喻文州关掉了群聊,他看到那条错屏的消息一下就反应过来是叶修在回复那个苏沐秋。

 

想起来叶修确实从来不曾主动应邀过职业选手之间的娱乐活动,对苏沐秋回复的却这么痛快,喻文州当场就心脏小宇宙爆发。现在看来这个反转还是很不错的,喻文州心情好了点,默默做一个深藏功与名的队长。

 

苏沐橙告诉苏沐秋国家队也组织去游泳时,苏沐秋虽然觉得诧异,却也没觉得和他有什么联系,他根本不知道什么事情背着他有什么神展开,太惨了,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8月12日很快到了,各人怀着各种心思早早到了更衣室,在一种诡异的气氛里,迟到的某领队终于来了。

 

叶修进来打了个招呼就开始换衣服,这些人在世邀赛期间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况且大部分本来也就不生疏,他根本没有多理睬。不过今天叶修打算随便抱个游泳圈儿做划水的咸鱼——他还真不信就他一个电竞宅男!

 

叶修脱下了短袖,不经意地一瞥看到孙翔正盯着他目不转睛。叶修觉得奇怪,一回头看见一群男人们都在看他。

 

叶修疑惑:“嗯?都看我干什么?”

 

他一说,这些人又咳了一声各做各的去了,叶修虽然疑惑,还是继续脱裤子。果不其然他猛一回头,依然是来自四面八方的眼神。

 

叶修:“……”算了,随便他们吧。

 

这些人当中只有李轩的心理活动最为复杂,所有人都看叶领队好像他不看就莫名跟他们格格不入。不对啊!我当然和他们格格不入了,我可是直男!

 

算了……李轩放弃,他想,一个队伍就是要整整齐齐的……看就看吧反正我是个直男再怎么看都是直的,我根本不……我靠,还别说,叶修看起来就很清瘦,没想到脱了衣服更瘦。这个人的手美得无可挑剔,好像上天特别眷顾似的,他的腰线也很好看,腰肢很细。背后两块蝴蝶骨随着手臂的动作突出,又隐没在流畅的背脊里。

 

叶修脱下短袖突然的一回头没来由让李轩心里一阵心虚,李轩安慰自己:没事的,我可是直男,才不像他们那么不可描述呢,我就是看看而已……

 

这边叶修刚褪下长裤,露出来两个腰窝。李轩……李轩已经背过去了。

 

李轩:我不是!我没有!别瞎想!!

 

 

 

叶修确实如他所想地抱着个泳圈划水,苏沐橙给他戴了个印着小怪兽的泳帽,叶修就在池子里随波逐流看着他们打闹。令人惊讶的是,王杰希的肌肉练得也非常好,叶修很久以前见过韩文清的腹肌,没想到王杰希也这么勤于健身。喻文州看起来温和的一个人,一身肌肉线条并不明显,却也是很结实。

 

不过李轩的身材还是很符合叶修的期望的,于是叶领队看向李轩的目光不禁多了几分革命友谊的欣赏。

 

他这目光看得李轩心里一凛,刚刚做好的心理建设又坍塌了。李轩欲哭无泪:我是一个直男,对吧……是的吧?

 

中间众人都开始闹腾,联盟包下了一层的超大泳池,于是他们就肆无忌惮玩起来。比如一起把张佳乐抬起来扔进水里,黄少天追着叶修想拉他结果半路被张新杰截住……

 

叶修被折腾了一番感觉耳朵里进去了水,于是他默默起来开溜,准备找个地方避一会。一群人打得正欢,唯有王杰希看到了叶修离开,于是他也不动声色地跟了上去。

 

叶修回了更衣间,扶着墙单脚跳了几下,倒出来点儿水,就听到后面有人轻笑一声。他一回头正看到王杰希进来。

 

叶修刚从泳池出来,身上的水还没干,水滴顺着发梢滴在鼻梁上,顺着鼻梁滚过人中和唇瓣,在下巴尖上汇成一大滴,在锁骨上滑落,最终消弭在泳衣里……王杰希眼神深沉,又很快恢复过来。

 

“耳朵进水了?倒干净了吗?”王杰希笑着问他。

 

叶修动动耳朵:“没,还有点出不来了。”

 

王杰希:“我带了脱脂棉,帮你弄出来吧。”

 

说着王杰希拿出棉花,又找了个镊子夹住。王杰希顿了一下,又转身把门关上,这边叶修乖巧坐好等他。

 

 

喻文州刚一分神躲避水花,回过神时叶修和王杰希已经不见了。他径直离场去更衣室找他们,其他人见到两个人不见了于是也默默跟上,走到门前却是关着的,还没抬手敲门就听到里面的对话。

 

叶修惊呼:“等等……你轻点捅,太深了。”

 

王杰希声线依旧沉稳:“忍一下,你里面很多水。”

 

叶修:“好了,谢谢你帮我弄出来啊。”

 

王杰希:“没什么,你舒服就好。”

 

门前众人:??????

 

于是响起了很不淡定地敲门声。

 

叶修:“有人敲门吗?”

 

王杰希:“大概是隔壁卫生间的门吧。”

 

叶修:“我怎么觉得很近呢?”

 

打开门时,叶修被门外镭射光一样的一众眼神惊了一下。

 

于是这一天的活动在有惊无喜中圆满结束了。

 

 

 

这次活动的后续是喻文州作为国家队队长,在微博上Po了照片。

 

喻文州V:谢谢大家的祝福,国家队还会继续努力。附上活动照片福利![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喻文州的女朋友:啊啊啊啊我老婆更博了

决明子:喂楼上,你不是女友粉吗

我叶世界第一可爱:快!看!啊!是出水的叶!可!爱!

是兔兔不是秃头:五张照片四张叶修中心一张合照,啧啧啧这波实力秀

叶修的手:楼上够了这cp我站了!哪位太太??

叶神的小宝贝:所以没人奶一口我们叶粉吗啊啊啊屏幕太脏了吧??

叶修咻咻咻:楼上十个石不转都奶不住吧??

今天叶可爱更博了吗:这腰!!这腿!!这笑!!!

楷楷皇Mua:wuli楷皇我对不起你,啊啊啊让我舔1s叶神盛世美颜!!

深山里的板蓝根:全场最优秀摄影师——喻文州!!加鸡腿加鸡腿!!



 

这条微博发出去不到一小时升入热门总榜第一,这是叶修的照片除了官宣第一次出现在微博上,无数叶粉喜极而泣当场去世。

 

苏沐秋刷新了一下微博就看到这一条,他一下从沙发上坐直,身周是山雨欲来的气氛。

 

叶修刚拿了两瓶饮料来,递给苏沐秋一瓶,然后就瘫在沙发上开始喝。

 

叶修歪歪头:“你在看什么。”

 

苏沐秋:“喻文州的微博……”

 

叶修哦了一声:“那个啊,联盟要求的。文州还问我可不可以发我的照片来着。”

 

苏沐秋突然灵光一现,惊觉一丝绿意:“我约你去游泳的时候他在旁边?”

 

叶修:“那倒没有,但是我回复你的时候错屏发给他了。”

 

苏沐秋:“……………”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苏沐秋表情写着不容置疑:“明天,我们和沐橙去泡温泉。”

 

叶修蒙圈:“啊?”

 



叶修挂掉电话换上一脸嘲讽:“沐秋大大还真是童心未泯哈。”

 

苏沐秋挑眉:“什么?”

 

叶修:“别装傻,泡温泉就当补偿游泳的事,你还特地和冯主席说,沐秋大大不羞呀?”

 

苏沐秋惊讶:“是么?哦……这是我的经纪人私自安排的,怎么了,我这么个国际巨星和电竞联盟的领队搞联动有什么不可以,这是为了获得商业价值。倒是这位叶大大在说什么?”

 

叶修‘啪’点了根烟叼上打开了荣耀,闻言瞥了眼苏沐秋嗤笑:“太幼稚了你!”

 

苏沐秋看着叶修进了竞技场又秒赢对手之后看自己那一眼那副夹杂着嘲讽和得意的眼神,心里没来由一阵躁动。叶修抽了口烟,又给小号做起了去神之领域的任务。叶修的嘴唇有一个不明显的唇珠,却在抽烟的时候异常显眼,他夹烟的手指修长,姿势非常好看,两瓣唇衔着烟的时候唇珠微微凸出来,非常性感。

 

叶修正优哉游哉地血虐对手,突然叼着的烟就没了。

 

苏沐秋夹着烟:“沐橙早给你下过戒烟令,我可不会纵容你。”

 

叶修想起来还有这茬,欲哭无泪:“喂你们……”

 

苏沐秋微笑:“这烟不错嘛,我就帮你代劳了。”说完好整以暇衔烟走了。

 

 

 

关于温泉的后续苏沐秋本人非常满意,不仅Po了三人的照片,还在微博上和荣耀官方充分联动了一番,一时苏叶二人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

 

苏沐秋V:[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Wuli伞正牌后宫: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啊啊啊

名字我真的编不下去了:抱起叶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叶修的腰子OvO:看我刷出了什么!!娱乐圈的苏神和电竞圈的叶神!!

我伞什么时候嫁我:前面的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下多次去世!!

诸位苏叶了解一下:这是!!糖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下次就不要穿那么多了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消息99+)

………………

戴妍琦:沐橙姐!你们温泉泡得怎么样呀,我和小莫她们也想去。

 

苏沐橙:啊,不错呀。不过你去了别泡太久哟。

 

苏沐橙:某人缺乏运动还泡得太久,结果头晕脸红脚步虚浮,被我哥扶着回房间了。

 

戴妍琦:沐橙姐,这个某人……

 

苏沐橙:就是叶修呀!

 

………………

 

楚云秀:啧,脸红。啧啧,扶回房间啊。

 

 

 

Emmm手好看是官设,蝴蝶骨腰窝是私设哈哈哈,至于唇珠是全职动画第一季老叶点烟的时候感觉有一个→_→


评论(5)
热度(8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