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ll叶】电竞冠军告白新晋影帝

*all叶只是背景板,伞修才是主题
*伞修zqsg发糖,听着恋爱循环肝的

  

  世邀赛国家队夺冠后荣光加身,荣耀职业联盟一时霸占各大流量榜首。然而国家队队员们正要紧张地投入到下一轮职业联赛中去。

  叶修卸任领队之后整天在兴欣里晃来晃去,这一场刚好是兴欣对轮回,这天比赛刚结束,叶修正要回兴欣休息室,结果在走廊里被孙翔堵住了。

  孙翔眼神也不敢瞟一眼叶修,只盯着叶修队服裤子包裹着的修长小腿,涨红了一张俊脸。

  “叶、叶修……”

  “嗯?”

  “我也单身,你、你也单身……要不我们……”说到这儿孙翔怎么也说不下去了,他竭力装出一副‘咱俩凑合一下我绝对不是喜欢你我不是我没有‘的样子,企图掩盖自己的傲娇本质。

  “那我们一起单身?”叶修显然还没从孙翔多日不见一记直球的表白中回过神来。他还没品够别扭小狼狗的神态,背后一股大力将他向后一揽。叶修了然地回头,果然是他。

  孙翔:“苏沐秋你放开他!”

  苏沐秋一个眼神也不赏给孙翔,呵呵了一句:“做你的春秋大梦吧,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他。”说着就搂着叶修进了兴欣的休息室。孙翔听到他一边搂着叶修一边推门,临关门的时候还飘出来一句:“不要老和野男人独处,遇见了就绕道走。”

  孙翔气结,再想到之前他看到的……

  唉,爱上一个四处沾花惹草的男人!

  孙翔自闭了。

  此时孙翔没有意识到,并不是叶修沾花惹草,实在是叶修他本人100%纯的芳心纵火犯,撩人而不自知,让无数人觉得他甜的快要自己的命。

  他垂头丧气地回到休息室,江波涛奇道:“怎么了?”

  孙翔拿起一罐六个核桃一饮而尽:“我失恋了。”

  “?!”这下轮回全队都抬起头震惊地看着他,孙翔的暗恋对象路人皆知,他说他失恋了……

  杜明忍不住偷偷看周泽楷,只见周泽楷皱眉盯着手机屏幕,始终一言不发,好像根本没听到孙翔说的话。

  江波涛更疑惑了,一看周泽楷的手机屏,也愣住了。

  

  叶修V :转发微博

  今天伞修发糖了吗:[视频]【苏沐秋x叶修】【迷魂计】【高甜混剪】……熬夜赶工!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小声bb:你俩全世界最配)

  “啊啊啊感谢up!我饭的这是什么CP,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你俩直!藏着掖着有什么意思!”
  “牵手会不会啊!就是把你的手放进他的手里狠狠抓住不放啊!”
  “还在等什么!为爱冲啊急死我了!我亲自做法快点就地结婚!”
  “好甜…小手奶我,呜呜呜!我饭的cp全世界最zqsg…”
  “公费谈恋爱,举报了!”

  
  江波涛震惊:“这?”

  

  与此同时,两位正主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修:“好了,赶紧放开我,你这么重压死我了。”

  苏沐秋:“我一米八七你一米七八,搂着你能压到你?”末了,又凑到叶修耳边小声道:“这也叫压?”

  “喂!够了啊!公众场合注意影响。”魏琛夸张大叫。

  “请你矜持一点,大明星。”叶修附和。

  “那好,我的生日礼物呢?”苏沐秋这才松开叶修。

  “晚上再给你。”

  “我怀疑你根本没有准备,心脏鼻祖。”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啊,寿星大大。”

  方锐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了耳塞和眼罩,气愤道:“为什么有些人不管干什么都像在秀恩爱?”

  苏沐橙习以为常,掬了一把瓜子:“因为爱情。”

  方锐噎了一下。

  苏沐秋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就递给叶修:“找你的。”

  叶修没有手机,于是他的各种社交账号都是在苏沐秋手机上登录的。叶修看了几秒钟,脸色渐渐微妙起来。

  “谁找你?”苏沐秋觉得不对。

  “小周。”叶修继续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苏沐秋。

  “怎么了?”苏沐秋被他看得直发毛。

  叶修摇摇头,表情有点无奈:“老板。”

  陈果正捧着手机乐不可支,听到声音才回头:“什么事?”

  “老板,你不会在用微博看什么奇怪的cp吧?”叶修一脸的惨不忍睹。

  陈果笑容渐渐凝固:“你怎么知道?”

  “而且早上用我的个人V发完广告以后也没切回你自己的号?”叶修晃了晃周泽楷给他发的截屏。

  “啊!完了完了完了!”陈果五雷轰顶。

  苏沐秋的重点完全不在这,露出一个相当莫测的微笑:“周泽楷还特地私聊你问这个。”

  陈果和苏沐橙唐柔他们偷偷嗑苏沐秋叶修的cp,这事他们都知道,不过她们三个一直都私下互相交流,偶尔苏沐橙会揶揄他哥几句,也从没当着他俩面提过。这会听到叶修这么说,大家都知道陈果不小心用叶修的微博账号搞出事情了。

  “刚拿了影帝正风口浪尖呢,赶紧联系你的经纪人吧。”叶修没好气。

  苏沐秋老神在在:“你不也刚拿了冠军,再说了,那是你的号。”

  “找到了,你们看。”乔一帆用电脑打开微博首页,短短十几分钟,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名——

  电竞冠军告白新晋影帝?!

  叶修:“……………”

  魏琛哈哈大笑:“刺激!”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

  江波涛:各位都看了吗?

  喻文州:看了

  王杰希:看到了

  黄少天: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我打赌这个人肯定不是老叶一定是那个心脏苏沐秋用叶修的账号!

  张佳乐:失恋了

  周泽楷:[图片]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你竟敢背着我私聊叶修

  王杰希:说得像谁没背着你聊过似的

  楼冠宁:叶神说是误会?

  韩文清:他说是误会,我相信他

  楚云秀:看到没,看到没,韩队正宫范儿感天动地

  杜明:所以究竟是什么误会?我们翔哥表白被拒都快自闭了

  楚云秀:表白被拒?

  喻文州:表白被拒?

  肖时钦:表白被拒?

  张佳乐:表白被拒?

  苏沐橙:这下全联盟都知道孙翔表白被拒了,他会更自闭了

  黄少天:苏妹子!快快,为我澄清事实!

  张新杰:为你澄清?醒醒,把“们”加上

  楚云秀:今天也是沾花惹草的叶修后院起火的一天啊

  肖时钦:我们叶修清白着呢,别乱说

  孙哲平:你们叶修?你的戏像你的钱一样少点呗

  苏沐橙:哎呀,忙呢,拜拜

  方锐:我们兴欣正忙呢,改天请大家吃喜酒啊

  杜明:喜酒???

  张佳乐:我也自闭了

  楚云秀:每天起床第一句,告诉自己别自闭

  郑轩:感觉我们正副队都乌云罩顶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白言飞:我们正副队也是……我好怕,韩队随时要吃人的架势,张副队已经把他的表精确到毫秒了!

  刘小别:我们队长看着叶修的微博眼睛都一样大了

  戴妍琦:我们肖队就好多了,四大心脏就他最没有姓名,现在也不是特别伤心

  肖时钦:小戴你是亲队友??

  方锐:打错了打错了,请你们吃香蕉

  韩文清:@叶修,解释

  孙翔:杜明你什么意思!!

  孙翔:谁说我表白被拒了?

  叶修:你表白了?对谁?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叫没有姓名

  喻文州:@叶修,交代问题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说清楚用你微博的人不是你对不对

  叶修:不是我

  张新杰:那就好,快澄清吧

  张佳乐:是啊,都快从修罗场变成修罗地狱了

  叶修:呵呵,再说

  王杰希:这种事还是早点澄清的好

  喻文州:对,赶早不赶晚

  楚云秀:我看见什么了?喻文州附和了王杰希的话?

  李轩:果然,当有一个劲敌出现的时候,比较弱的势力就要抱团了

  [李轩] 被 管理员 禁言5分钟。

  戴妍琦:唉,厚葬轩哥吧

  吴羽策: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怎么还是学不会少说话呢

  

  

  电竞圈首席娱记V://娱乐圈首席娱记V://八卦君V://每日头条新闻V://荣耀TOP墙V://伞修全球后援会V:蒸煮发糖!!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

  全网首席娱记V:#电竞冠军告白新晋影帝#他俩要是没一腿,老娘我就没有腿!!姐妹们快和我一起嗑这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wodema这两个芳心纵火犯成一对儿了!”
  “给大家点一首全世界失恋,不说了我哭一个月就好了”
  “他俩全世界最配呜呜呜!”
  “电竞冠军和新晋影帝,天了噜这是什么神仙cp”
  “我丘比特就不信了!他俩还能不谈恋爱了!”

  

  叶修半躺在沙发上,耳后夹了一根烟,端着一台平板刷微博。微博都快瘫痪了,网上各大论坛更是炸成一片。他随便翻那几个热门微博还有底下的评论,几乎都是呐喊着要他和苏沐秋原地结婚的评论。他笑了笑,把那根烟摸下来衔在唇间点燃,暗红的光亮了又灭,一缕细烟从那只联盟闻名的手间升起来。叶修还没来得及好好吸几口,一只手从沙发背后伸过来,把烟从他唇间抽走了。

  苏沐秋皮笑肉不笑:“是谁答应我戒烟的?”说着自己叼上了烟,“没收了。”

  叶修窝在沙发里,看着苏沐秋:“你的公关团队怎么还没出面压舆论?”

  苏沐秋也定定地看着他:“你呢?你为什么不澄清?”

  他俩对视良久,一起笑了出来。

  叶修从衣服兜里很随便地掏出来一个银亮的东西,放到苏沐秋手心里:“喏,你的生日礼物。”

  苏沐秋反手抓住他的手,是一枚银亮的戒指。

  “哥的世界冠军戒指,送你了,五冠在手不差这个。”

  苏沐秋忍无可忍,决定堵上这张嚣张的嘴。

  “是吗?可我还想再买一对新的。”

  良久的一室静默后,有一个声音略带喘地笑道:“也行啊,改天我们去买。”

  

    
      
        后来。
 
  苏沐秋V:// 叶修V :转发微博
  
  今天伞修发糖了吗:[视频]【苏沐秋x叶修】【迷魂计】【高甜混剪】……熬夜赶工!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小声bb:你俩全世界最配)  

  

  

  后来的后来。

  “我有一个朋友,他当年荣耀打得特别好,后来……”

  “后来呢?”常先急切地追问道。

     

  

  “后来我们结婚了。”

  叶修旁边的苏沐秋闻言一笑,握住了他的手。

  交握的双手上,闪烁着两抹银光。
  
   

  
  
   
    
   
     
    
    
*伞哥生日快乐!!
*哭辽,用爱发电,伞修发糖!
*发糖!!!

评论(20)
热度(128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