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ll叶】叶老师教你做手操

*甜!

*依然:虽然看起来都是all叶但伞修的双箭头还是那么粗

*题目好像和内容关系不大,于是改了

一个前篇(其实就是懒得解释伞哥人设)
并不影响阅读。



世邀赛的结束告一段落,然而叶修的热度没有丝毫减退。经历过刚刚拿冠军之后几周井喷式的吸粉以后,他在网上的流量依然在以每天一小撮的速度平稳增长。终于在家庭联盟和粉丝的三方面压力下,叶修答应了直播。

开始的几周,每周三五六晚上直播,也就打打荣耀,向粉丝们分析一下每个职业基础的技战术,或者是挑一场临近的名赛实况解说,动辄令直播平台瘫痪。不过粉丝乐见其成。如今叶修想换个别的直播了。

今天的百万全职粉们也是幸福满满的等在了直播间,等着叶可爱出现在大屏幕里。

啊!又到了为我心爱的男人舔屏/吹爆/花钱的时候!!

叶修穿着家居服坐在电脑桌前,他对着摄像头弯起嘴角一笑,“大家晚上好呀。”

【妈妈有人撩我!!!!】

【噫!!睫毛精!!!】

【把持不住了!!那个笑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前面矜持!!!!】

【嘴唇!!!嘴唇!!!】

【舌头打字以示清白】

【嗯??只有我注意到了叶神的桌面没开荣耀?】

叶修看到了弹幕,扬了一下头:“对了,我们今天不直播荣耀,换个别的,你们猜猜看?”

说着他把两只手的袖子稍稍挽起来,露出来一截白皙的小臂,弹幕又炸开了锅。

“嗯……我们今天直播做手操。”

这边叶修还在继续,他一边拿了一瓶护手霜过来,在手背上挤了一小滴:“嗯……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朋友们对手的护理要重视,首先一定要经常涂护手霜,像这样从手指尖到手腕向上揉搓,反复按揉直到抹匀。”

叶修的手指很白,骨节不像其他男人的很粗大。他的手部线条非常优美,指尖很细,指甲饱满圆润,剪得很整齐,还带着淡淡的粉红色。叶修突然停住了对手操的讲解,他冲着镜头挑眉笑了一下:“忘了说,哥还会弹钢琴呢。”说着用他那双完美的手指在桌面上敲击着,做了几个弹钢琴的动作。做完还颇得意的补充:“我弹钢琴的手速比打爆那什么王什么黄什么周什么还要快呢!”

【诸君,拔剑吧!!】【刚背的马哲全忘了………】【这个手!我叶盛世美手!!!】【卧槽卧槽卧槽挽袖子犯规了!!!】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是是是我的叶骄傲】

【你可爱你说了算】

此时广州的黄少天又气成了包子脸,故意凑到喻文州旁边叨叨叶修贼坏,而了解黄少天是在变相炫耀叶修又提到了他的喻文州闻言笑得眉眼弯弯。他身边的郑轩没来由打了个哆嗦。

王杰希也在看直播,哼笑了一声,又想到那个人也在北京的另一头,仿佛真的看到他对着他说垃圾话的样子,笑意就又深了。微草的队员们一脸惨不忍睹地捂住了脸,谁知道队长身边的空气是怎么粉红起来的……但是笑得两眼一样大就惊悚了啊喂。

周泽楷光是听到了叶修说他名字就开心得不行,又听到“打爆他”就觉得前辈可爱得无法自拔,自己乐得呆毛晃来晃去的,江波涛没眼看,孙翔冷哼了一声,眼神里却不乏羡慕。

这边叶修又恢复了一本正经地样子,这会说到了保养手的其他途径:“……还可以在温水里滴橄榄油,双手浸入15分钟左右……这个妹子可以学学。晚上睡觉前也要用橄榄油按摩,可以去角质,防止指甲脆弱断裂,涂指甲油的手指也可以哦!你们苏女神亲测有用。”

叶修又要说,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叶修嘟囔了句“这是谁”就起身去开门了,走前还对粉丝们眨了下眼睛“稍等哈。”没有看到又被萌翻的弹幕。

叶秋看了眼表,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好一会儿了,还不下来。虽然他也知道混蛋哥哥在直播——他当然知道了,叶总裁亲自下厨时边做饭边看的,因为某人表情太可爱险些把醋当酱油倒进锅里。

于是依然是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传来了粉丝们熟悉的叶可爱的声音…………和一个男人的声音!

神秘男人:“下来吃饭,菜都要凉了。”

叶修:“唉哥还直播呢。”

神秘男人:“啧,可以,给你五分钟。”

叶修无奈坐回电脑前,道了一声抱歉:“唉, 你们也听到了,那我们快点说完吧,正好大家也该吃饭了。”

说着他专心地示范起做手操的动作来,表情很专注,语速也很快。于是没看到弹幕上热火朝天地讨论这个神秘男人是谁的场面。

“时间到了哦。”神秘男人依旧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提醒着,他的声音有些低沉,仔细听却和叶修有点像。

“……经常做手操可以保持手指灵活,消除多余的脂肪。最好和涂抹护手霜一起做,有助于吸收营养物质喂……”话还没说完,一只手伸过来把叶修抓了过去。

“饭都凉了!快和你的粉丝说再见,我今天特地给你下厨!”这个神秘男子的声音带着不容拒绝的霸道气场,听起来却有点炸毛。

“好了好了,摄像头关掉。”镜头里只看到叶修伸出了一只手准备按开关,另一只明显比他的手大一圈的手掌伸过来包住了他的手把人拉走了。

黑屏。

叶修和叶秋去吃饭了,留下的是沸腾的粉丝,又被绿(咦为什么要用又)成草原的职业选手和蠢蠢欲动的八卦记者们。

刚刚结束了新戏杀青活动的某苏大明星关掉黑屏的直播和还在滚个不停的弹幕。他划了几页评论,全都是在猜测这个出现在叶神家里,还给叶神做饭的神秘男子是谁的评论。

“我就是最近接了个戏有点忙……”苏沐秋切了手机画面,订了一张机票。

没开灯的房间里,手机屏幕的亮光映着大明星和善的微笑。

叶修依然坚持着周三五六晚上直播的习惯,不过叶总裁最近比较忙,又回公司待着了,领走前还各种放心不下他哥哥,然而在临出门看到门外拉着行李箱,对他微笑的苏沐秋,叶总裁脸又黑了。

叶总裁嘴上说着根本不care他哥的荣耀生涯,身体却很诚实地暗地里了解的七七八八。他很清楚职业圈的男人们都抱着什么心思。

这个苏沐秋虽然不是职业圈的人,但也不例外。叶秋和苏沐秋也算认识十来年了,比起职业圈里的那几位,叶秋看到苏沐秋对叶修的照顾心里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出于各种心态,他并不愿意表现出来。所以二人之间也免不了互相diss几句。

苏沐秋拉着行李箱进来,心情很愉快地对叶修说:“这几天我在这里住下了。”

“你有良心吗,自己不住酒店和我挤个床?”虽然是这么说,叶修还是给他余出了放行李的地方。

正在门口准备出门的叶秋闻言,背影僵硬了一下,然后恶狠狠地关门走了。虽说动作很凶狠,声音却不大。

“嗯?混账弟弟怎么了?”叶修疑惑,苏沐秋只觉得出了口气,顿时又很愉快。

“总算是把这部戏拍完了,我能休息大概那么……一两个月。今后就借助在叶大大家里了,多多关照啊。”

"那苏大大就照旧负责一日三餐吧,哥要准备直播了。"叶修走进卧室,坐在电脑前面开机。

“嗯?你不邀请一下我和你一起直播吗?”苏沐秋倚在门口。

“还是算了,我很有下限和素质的,我可付不起苏大大的广告费。”

“让我亲一下就是免费的。”苏沐秋凑过来开另一台电脑。

“那给你亲十下让我抽根烟呗?”叶修没去问别的, 既然苏沐秋这么说了,肯定是经纪人方面都同意的。他不太了解娱乐圈,但是他很相信苏沐秋。

“想都不要想!”苏沐秋回答地很坚定,表情很不坚定。

“大家晚上好。”这边叶修又打开了直播间,他并没有把摄像头转到拍到苏沐秋的角度。“今天有一个新朋友和我一起直播,你们猜猜是谁?”镜头里只有半个男人的肩膀。

【这衣品很不错啊,难道是小周】

【我……我是不是失恋了……要公开对象了吗!?】

【难道这位是传说中的神秘男子,职业圈的吗?】

【前面别乱说!肯定是某个大神来和叶神打荣耀的吧!】

“咳,他可不是职业圈儿的,不过也确实是我……朋友。”叶修伸手把镜头转了过去,苏沐秋坐在他身边,冲镜头展现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我是不是没睡醒,这是在做梦吗】

【男神和男神的强强联合】

【啊啊啊是苏!沐!秋!】

【于是只有我注意到叶神说朋友时停顿了一下吗!有JQ!】

【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不说了,我先去QQ微博贴吧论坛奔走相告一波】

苏沐秋露面的短短几分钟内,叶修本来就爆满的直播间里人数几乎翻了一倍,直播平台的客服得到消息以后不得不把服务器调试的重心全放在这里。

“嗯……我们依然是直播打荣耀。不过今天要钦定几个对手。”叶修笑说,他打开QQ,敲黄少天的小窗。

黄少天当然也在看直播,正和喻文州一起分析苏沐秋参与直播干什么。经过上次苏黎世一役,国家队的男人们视他为公敌,但谁也没有把苏沐秋这件事捅给媒体。

这边黄少天的QQ响了,其实他早就在看直播了,还是要装模作样问东问西才上线和叶修PK。

“我们先PK一把吧。”叶修瞥了眼苏沐秋的屏幕,他正拿着秋木苏的账号卡做调整。

这边叶修和黄少天酣畅淋漓打了一场结束,他看苏沐秋也调整完了。

“把你们队长也叫来吧,他肯定也在。”叶修悠悠地说。

喻文州笑了笑,也在旁边拉了把椅子坐下了,插上了账号卡登录。

“喂叶修你也太狂妄了你要一打二是不是,我们剑与诅咒很强的,喂等等你不会是要叫王杰希那个家伙来吧!”黄少天这边文字泡一个接着一个。

“不是啊,我有个朋友也想试试。人可是新手,你们手下留情啊。”叶修笑。

蓝雨这边开着直播,知道是苏沐秋,所以更疑惑。

因为有之前在苏黎世的接触,喻文州知道苏沐秋在荣耀上造诣很高,然而因为出过车祸留下后遗症,无法负担职业联赛的压力才选择娱乐圈。但苏沐秋再厉害也是十年前了,这十年间苏沐秋有没有继续练习荣耀他并不清楚——不过,有那个人在的话,他肯定也放不下荣耀的吧。

很快两边的人都载入了2V2的竞技场地图。

双方开始走位,黄少天这边就把直播关掉了。喻文州心里清楚,即便苏沐秋仍然保持着大神水准,他也只能短暂爆发,如果他想赢这局2V2甚至不需要战术,只要拖够了时间就等于他和黄少天二打一。

但他不准备那样做。

于是他没有和黄少天进行任何交流,直接切了中路。

“咦。”这边叶修也发现了对面的路线,“文州这是要和我们正面刚啊。”

苏沐秋以一种缓慢却很有规律的走位前进着,他也专注地盯着屏幕。这会镜头切向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一人右下一人右上,分镜给了竞技场画面。

【沐秋大大操作不像新人啊!】

【我男神除了会拍戏唱歌作曲还打荣耀这么6的吗!】

【等下??秋木苏不是当年那个神枪吗?】

【卧槽前面求科普】

四人已经交锋,黄少天被叶修缠住,苏沐秋主动把子弹送到了索克萨尔身上,一个法术吟唱中断。

喻文州早就料到是这样,依然从容地和苏沐秋对上。

枪系职业技能瞬发,而术士需要读条。苏沐秋尚可爆发,喻文州的手速却改变不大。加上叶修有意缠住黄少天杜绝了一切增员,喻文州对上苏沐秋可以说赢面较小。

如果一开始采用拖延战,现在一边倒的局势就会反过来,但喻文州并不后悔。

索克萨尔最终第一个倒了下去。苏沐秋双手离开键盘,他的手腕隐隐作痛。

刚才两次差点被喻文州控住,他不顾一切地飙手速才勉强压住,假如开局时喻文州拖时间,再多一秒他也撑不住了。

这边叶修和黄少天也结束了打斗,四人都停了下来。弹幕又炸了锅。

叶修虽然专心拖住黄少天,却也很关注另一边的战局,这会退出了竞技场,表情有点莫测。

苏沐秋一看就知道这会叶修有点不高兴了,职业圈一直是他向往的,和职业选手对战的机会从十年前就断片,刚才那一场夹杂了很多复杂的情感在里面。

他既不想输掉比赛,也不想输给这些国家队的人。于是苏大大罕见地不冷静了。

“大家看,像这位同志飚手速的行为就是我们上一期的反面教材。现在我来用实例示范一下做手操。”说着也不管观众们又在啊啊啊什么。叶修双手捉着苏沐秋一只手,对着镜头边做动作边解说。一只做完又换另一只。

苏沐秋也非常配合着观众的反应,时不时回应一下弹幕。

【天呐这场面……有生之年!?】

【公开发糖??】

【好体贴的叶神,我十个石不转都奶不回来】

【没睡到叶神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队长……你刚才?”黄少天本以为喻文州会稍微和他商讨一下战术的,结果队长直接正面刚了。

“没什么,就是想宠他一下。”喻文州看着直播间里叶修捏着苏沐秋的手,淡淡地说。

“……好,今天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早点休息吧。”叶修弯弯眉眼笑道。

【人活着就是为了吸叶啊!】

【啊啊啊无法进行面部管理了】

【啊啊啊男神晚上去哪里呀】

“我?我当然是借住在你们叶神家里呀。各位再见。”苏沐秋笑道。

叶修伸手关掉摄像头,“我先说好,我就这一张床啊。”

然而这该死的网络延迟还是让最后一句话顺着网线回响在直播间里。

这注定是一个职业圈娱乐圈同人圈(?)难眠的夜晚。

至于什么微博热搜、贴吧精帖,头版头条那就是明早的事情了。


---------------------------

*伞修不发糖,铁定是心脏

*写完了突然觉得应该叫《叶老师教你做手操》

*我跑题的技术不是吹的

*文中手操部分来自度受

*依然是顶锅跑

评论(14)
热度(9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