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特殊指导

  朋友,捉奸6连了解一下?

 0.

  
  近日,刚刚进入世邀赛4强角逐赛的国家队被电竞圈首席娱记8出了劲爆内幕。很快,这篇图文并茂的帖子迅速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热搜榜榜首……

 1. 

  
  电竞圈首席娱记 V(发布于 1分钟前):

【HOT】【精】国家队周常盘点:捏脸摸手亲眼角,埋颈搂腰肩上靠!

  当当当!又到了每周盘点国家队周常的时候了。电竞圈有句话人人皆知——“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小编一直深以为然,没想到我们的荣耀圈首先在世邀赛打破这道了魔咒呢!下面是小编吐血整理的一组国家队日常照!

  (图1:喻文州轻捏叶修脸颊)

  首先这位是火出荣耀圈,全网皆知的喻苏苏。我们鱼总的撩人指数想必小编我不必多说,这张照片虽然是后台工作人员偷拍,团队赛前喻队停滞在选手席迟迟不走,背地里却偷偷伸手捏领队的脸颊!?眼神如此耐人寻味,我们的一代撩神曾言从不乱撩人,如今看来……也许真的不是“别人”呢!

  (图2:黄少天与叶修十指相扣)

  剑圣黄少天,把莫得感情与最多三岁完美结合的冷酷杀手。黄少以其偶尔小奶狗的一面吸引众多女粉的喜爱,不过有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黄少公开表现出小奶狗属性时从来都是对着一个人………对没错还是他。图片上黄少看来仍在喋喋不休,背地里箍住叶修的手臂与他十指交扣,而叶神一脸淡定,看来也是很熟练嘛。

  (图3:王杰希俯身亲吻叶修眼角)

  第二位“撩王”出现了。这张照片看来拍摄的非常匆忙,但两位主角却是错不了的。两人正并肩坐着看比赛,王杰希不知何故倾身亲吻叶神眼角。叶神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的迷茫呢,小编已经被可爱到冒泡了!只是不知道我们一向成熟稳重的担当王队,为何在选手席与叶神做出这般“调情”举动呢?

  (图4:方锐输掉比赛后将头埋在叶修颈侧)

  独创气功师的猥琐流打法的方锐大大和叶修曾同在兴欣战队夺冠,相信两人之间肯定非常熟悉了。图中方锐大大刚刚输掉了一场单人赛,把头埋在叶神颈侧求安慰,画面也是非常粉红了!看来二人平常在队内已经对这样的举动很熟练了呢?

  (图5:张新杰搂住叶修的腰)

  同样是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图中新杰大大搂着叶神的腰肢,动作仿佛是拉着叶神躲避什么人,然而照片上符合位置关系的仅有正扑向叶神的黄少呢。不过一向处事严谨,对谁都“莫得感情”的张副队也是第一次和其他选手有如此亲密的举动呀,对象竟还是霸图死对头叶修!活久见活久见…

  (图6:周泽楷困倦靠在叶修肩上小憩)

  如今的联盟颜值担当,小周在连续出战几轮以后不免露出疲态,善解人意的叶神对队友也展现出了满满的友情啊!不过呢看来中场休息确实十分重要,周泽楷在叶神肩上休息半小时后看起来神采奕奕,连话都多说了好几句呀!

  …………

  

  2.

  

  楚云秀:[链接]国家队周常盘点:捏脸摸手亲眼角,埋颈搂腰肩上靠!

  楚云秀:你们真的很矜持,电竞圈首席娱记都给你们写了八卦盘点。

  苏沐橙:太真实了叭。

  周泽楷:不是友情!

  江波涛:队长这个不是重点吧……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

  黄少天:我跟老叶拉个小手而已,你居然亲他眼角?!

  张佳乐:你以为你亲他眼角就可以两眼一样大了吗?

  王杰希:@喻文州 作为队长不以身作则,带头和领队调情。

  喻文州:叶修脸上沾了点面包屑,我帮他擦擦怎么了?

  王杰希:他眼睛进沙子了,我帮他吹吹而已。

  黄少天:打完比赛手抽筋让老叶按摩一下不过分吧?

  方锐:我输了超难过的,领队安慰一下怎么了?

  张新杰:了解敌人要深入敌后,我先摸索一下。

  黄少天:???成语不要面子的吗

  周泽楷:我困了。

  李轩:可海星,你们gay你们有理

  戴妍琦:李轩哥,友情提示非基非腐建议不要参与讨论哦

  李轩:小戴你别说了,我都懂,上次庙药之争被波及的我已经佛辽,看透

  楚云秀: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国家队的队宠修修居然被你们这些男人整天动手动脚,令人痛心!

  苏沐橙:好难过哦,好想埋到叶修哥的胸口大哭一场

  方锐:好难过哦,好想埋到叶修哥哥的裆口大哭一场

  周泽楷:???

  张佳乐:???

  肖时钦:???

  黄少天:苏队请问,方点心不踢出兴欣是留着过年吗

  方锐:只有我心爱的男人可以叫我点心!

  张新杰:呕。

  张佳乐:呕。

  黄少天:呕呕呕!

  王杰希:黄少不如先把瀚文的眼睛捂住

  喻文州:王队真当英杰小朋友没在看的?

  戴妍琦:原来你们都不知道你们队里的小朋友另有一个专门吸叶选手的群吗?

  韩文清:上梁不正下梁歪!

  戴妍琦:韩队你们宋奇英小朋友也在……

  苏沐橙:你们把老叶送上热搜,这次媒体焦点你们了

  王杰希:哪来的消息?

  楚云秀:我有朋友是记者,他们这会抢着约联盟呢

  方锐:完了,我和老叶的关系要曝光了

  黄少天:呵呵,什么关系,叶修男朋友的前队友么?

  戴妍琦:今天的蓝雨现曾队员也在互怼(1/1)

  喻文州:嗯,具体地说是前队长。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螳螂捕蝉黄雀后,喻队 is watching you.

  戴妍琦:这位姐姐的骚话找哪个老师补课的?怎么还中西押韵呢。

  楚云秀:嘘……别人我都不告诉,你不一样,这是叶老师教的!

  张佳乐:叶修???

  叶修:谁找我?

  周泽楷:!

  黄少天:老叶!

  苏沐橙:你怎么出来啦稀有网民?

  叶修:我弟弟今晚的飞机,上QQ联系他,刚好看到有人找我。

  张佳乐:你弟弟?暑假来找你旅游啊,住哪儿!

  叶修:和我睡啊,不然他又要闹

  黄少天:没想到啊,老叶还会哄小孩子。

  叶修:也不是很会…

  叶修:先下线了,这小子催,拜。

  方锐:等等,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

  王杰希:是不对。

  张新杰:叶神当年用假身份打比赛,是用的弟弟的身份证吧?

  肖时钦:但是官方登记的生日在更正身份时并没有改动…

  喻文州:所以…他和他弟弟是双生兄弟。

  戴妍琦:嗯!?居然不是我以为的阳光型小狼狗少年年下么!

  楚云秀:小戴你想多了,是一个和叶神同款脸的霸道总裁腹黑兄控…

  戴妍琦:(`皿´)wodema,爱上了!!

  江波涛:二十八九的成年男人还硬要跟老叶睡一张床?

  黄少天:老叶也太宠着他了!把我置于何地?

  周泽楷:做梦。

  楚云秀:咳咳,和冯主席通完电话了,7号下午的记者会哦。

  苏沐橙:嗯哼,大家还是不要太激动了8,兄友弟恭同床共枕相拥而眠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
  

  3.

  自中国队入座开始,台下镁光灯闪成一片,说来奇怪,似乎只有中国队无论坐哪里,选手都把C位让给很少出现的领队。外国记者朋友们的好奇心已经被拉到极点,中国队也太特别了,最近爆火的世邀赛大瓜都是些美国队内讧,法国队黑幕之类的,唯有中国队的瓜那是一股清流。

  记者会首先是电竞之家等比较权威的媒体先针对比赛提问。

  记者A率先发言:“领队你好。”

  “你好。”叶修对镜头微笑,他本就有一双撩人的下垂眼,但凡眉眼弯弯地笑起来,平添几分无辜气,分外可爱。

  外国记者显然是第一次正面近距离看到中国领队的真容,无数镜头的聚焦下,他竟然断片了几秒。旁边的喻文州他们一看他对着叶修怔愣的模样,笑意都敛了点。

  记者很快回过神来,接着问:“请问中国队在世邀赛中树立了什么目标呢?”

  国内观众们看着直播,心里渐渐莫名升起一股奇怪的熟悉感,果然——

  叶修老神在在:“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国内观众顿时开启回忆模式: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叶神真的很不做作,连答案都懒得换。

  记者朋友有很多槽想吐,又不知道从何吐起,怔愣中叶修已经点了另外一位记者提问。

  这位记者是比较了解网友心理的,开口就直奔主题:“请问叶领队和男性队友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呢,我是指情感方面的。”

  叶修神色如常:“兄弟,哥们,好朋友。”

  此刻的叶修还不知道这个答案被后世荣耀圈誉为“叶神发卡三连”,从此沙雕网友用这个梗笑遍了每一个男选手。

  “如果让叶神从队员当中挑一个作为搭档,你会选谁呢?”

  “嗯?你记性不好呀,我已经退役了啊!”

  “那么叶神平时和男性队友相处时,除了和荣耀有关的事情,还有什么别的互动吗?”

  “哎呀,那就多了。”

  “可以具体讲讲吗?”

  “也没什么好讲的,都是日常琐事。比如拖地买菜洗衣服,吃饭散步看电影,之类的吧。”

  “…………”记者C被这番话震住了。

  记者D迅速举手:“叶神的家里是不是有这样一位顾家的成年男性呢?”

  叶修丝毫没有发觉这两个问题的关联性,还在分心想给弟弟接机的事情:“是挺顾家的。”叶秋天天催他回家。

  至此整场记者会的气氛已经完全被带偏了,喻文州果断暗示主持人换人,于是记者们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提问国家队选手们。

  当然了,同样的问题换了对象还是可以问的,都是当事人嘛。

  记者E:“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首席娱记的帖子呢,没有看过我这里有,可以现在看一下。”

  喻文州从容不迫:“当然看过了。”

  “请问喻队为什么会捏叶神的脸颊呢?您的眼神仿佛在看恋人哦。”

  “我没有过女朋友,眼神之说何来呢?捏脸颊这个是战术交流。”

  “战术交流?”

  “对。”喻文州面不改色心不跳,“参赛的其他队伍中有几位精通唇语的队员,为了防止赛中被直播读出战术,我们提前设置了这个暗号。”

  “你们是如何得知其他队员会唇语的呢?”记者懵逼了。

  “这个是我们的战队机密了。”喻文州微笑。

  国内观众已经笑的扁桃体都螺旋飞天了,弹幕五颜六色地刷满一排“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果然不管是谁,和叶修走太近都会又皮又浪叭!

  记者F不畏艰难,将话筒对准黄少天:“请问黄少为什么与叶神十指相扣呢?”

  黄少天严肃道:“众所周知,叶修和我的关系最好,叶修十分关心我,那天刚好是我团队赛中1V2的一场鏖战,所以他为我按摩手指,他先把我的左手拇指……”

  记者F及时收回话筒:“好的,感谢黄少。”

  记者G:“杰希大神亲吻叶神眼角是何故呢?”

  “叶领队为了战术部署焚膏继晷,兢兢业业。为了复盘比赛深夜很晚才睡,所以那天眼睛不舒服,我略懂医术,就帮他看一下。”

  记者G:“…………”编,你接着编。

  记者朋友们还在一心撞南墙。

  “方锐大大和叶神经常这样亲昵吗?”

  “嗯??你说什么?这是叶修前辈作为我们队吉祥物的特殊指导,你不要乱说。”

  “…… ……”

  “你好新杰大神……”

  “嗯,特殊指导。”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弹幕又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算是看出来了,叶神灵魂中的皮劲儿终于发扬光大辽…”,“姐妹们,你们看,故事就在那张新杰抿紧的嘴角里!”

  “…小周……”

  “累了。”任凭记者再怎么追问,周泽楷只是微笑沉默。

        弹幕又一次笑疯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x2,这熟悉的满嘴跑火车的采访气质在国家队身上重现,记者们心态崩了:他们绝对是在演我们,是吧,是吧!

  记者们心累,怎么兴欣跳脱的画风都到了国家队呢?果然罪魁祸首就是叶修吧!这种皮中带浪的男青年当领队果然要不得!

  喻文州及时总结:“大家的误会在于我们中国队特殊的指导方式,可能是第一次见到所以略感惊奇,以后你们习惯了,也就好了。”

  选手们纷纷点头,深以为然。去你大爷的“习惯就好”啊,台下记者都要嘤嘤嘤了。

  散场后,苏沐橙回味:“妙啊,这就是全直高手吧!”

  楚云秀:“哎哎,留点面子。”

  这边男选手还在互相攻击,比起美国队内讧简直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叶修的新手机响了,他自顾自接起电话,没发觉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

  叶修:“哥哥一会就到了。”

  “才不是,我怎么会骗你。”

  “你也在看直播?”

  “……是在说你。”

  “离机场很近的,我保证马上到。”

  “太晚会打扰我的队员休息的,我们就在外面睡吧。”

  全员面无表情:谢谢你的关心,你彻夜不归我们才会睡不好ok?!

  叶修打着电话招呼了一声就走了,留下男人们在苏黎世的寒灯中冷漠凄清又惆怅。

  楚云秀开始唱歌:“转身离开,有话说不来~”

  “你快回来,我的心承受不来~”

  苏沐橙点评:“是个狠人”,于是也加入进来“又是这样的收场~你今夜又睡在谁的床~”

        张佳乐抱头:“你们两个是魔鬼吗!”

  

  4.

  月儿弯弯照九州,

  几家欢乐几家愁,

  几家夫妇同罗帐,

  几家飘零在外头?*

   
   
      
     
      
      
Fin

*江苏民歌

本文过于沙雕

私以为这个江苏民歌最好笑的,我莫名笑劈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