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ll叶】国家队公敌

【伞修/all叶】国家队公敌

 

*甜

*伞修双箭头比较粗

*内含捉(?)奸(?)现场(我不是我没有)

*我是想主要写all叶的,但是写着写着变成伞修甜饼了……?

 

 

 

一天,国家队背着某领队的群。

 

 

【叶修的男人们绝不认输】(消息99+)

 

张佳乐:[图片]

 

张佳乐:[图片]

 

张佳乐:我靠靠靠靠!!

 

黄少天:这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把手放老叶腰上!?

 

周泽楷:?!

 

喻文州:这是今天早上拍的?

 

张新杰:我记得这条街道不是苏黎世的。

 

唐昊:哪里来的人这样搂着我叶!?

 

李轩:叶领队看上去和他关系很好啊,有说有笑的。

 

【系统消息】 李轩 被 管理员 禁言一分钟

 

江波涛:这几张照片是哪来的?

 

黄少天:张佳乐你快接着讲啊!

 

孙翔:叶修又背着我和别人…!

 

方锐:孙翔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背着你?

 

王杰希:这位选手请不要毁领队清誉,什么叫背着你?

 

张佳乐:这是我以前加的孙哲平一朋友的微信

 

张佳乐:他说在街上撞见叶修,就顺手拍下来发朋友圈了,问我国家队怎么跑伦敦去了,还说这位怎么没在中国队里见过

 

张佳乐:这不是老叶今天开会的地方吗?

 

孙翔:难道说他不是去开会,其实是去……

 

唐昊:闭嘴孙翔

 

喻文州:看来轮回福利不太好,六个核桃都没钱买吗?

 

江波涛:让喻队见笑了,上次叶神来轮回还说战队福利挺不错呢

 

王杰希:重点呢?叶修为什么和这人这么熟稔

 

黄少天:这勾肩搭背的也太自然了吧喂!?

 

…………

 

       一众选手陷入到了“今天又要原谅谁”“这片草原因谁变绿”的虐心悬疑推理大戏当中,国家队暗潮汹涌,整个职业圈的男人都被拉出来怀疑了一遍,但并没有符合条件的真凶,他们当中却有一位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叛徒正假装不知道。

 

       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F姓国家队选手事后称,照片上的那个搂着叶领队的男人他认识。而且他曾在某草根冠军队队内,亲自目睹这个野男人和叶领队之间的各种无法描述的互动,这位选手在采访结束时情绪激动地表示,他要让其他选手也尝尝同样的扎心。

 

 

 

 

 

与此同时,伦敦街头。

 

压低了帽檐,围巾捂得只剩下眼睛的苏沐秋非常高调地搂着叶修,说什么都不放开。

 

叶修无奈:“我的大明星,你看看有多少人在偷看你,小心一会被人识破伪装,让粉丝围堵你啊。”

 

苏沐秋不以为意:“要发现也是发现你啊,我的叶领队……你的粉丝才多呢。”

 

“这倒也是,不过哥的粉丝都特别可爱。”

 

“别皮了你,我们俩互关就行了,你要粉丝干什么。”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很快到了叶修订的酒店,他只订了一天,因为伦敦这边的世界电竞组委会的会议也只有一天。

 

苏沐秋环视了一圈酒店的环境:“不错呀,带我去你房间坐会儿。”

 

叶修一脸冷漠:“你不是拍什么广告,早就来伦敦了吗,回你的酒店去。”

 

苏沐秋痛心疾首:“我推了那么多约,专程全天陪你,你来我接机,你走我还去送,你怎么连房间都不让我进。”

 

叶修呵地一笑:“怎么我记得是有的人软磨硬泡,明明文州就可以来开的会,有的人非要让我来,就因为他也在伦敦。”

 

苏沐秋正色:“什么文州?不要这么亲昵地叫野男人的名字。”

 

到了房间,叶修打开了笔记本开始细细看组委会的会议要求。也不是很要紧,条条款款的细则是十分无聊了,叶领队看着看着就犯困,开始在昏睡的边缘试探。

 

苏沐秋:“………去睡吧。我会叫你的,你几点开会?”

 

叶修的上下眼皮犹如七夕的牛郎织女,一见面就难分难舍:“嗯………几点来着,我不能睡,我还没看完呢。”

 

苏沐秋无奈:“我看完给你讲。”说着把人扶到床上,被子掖好,就坐回笔记本前,他把滚动条拉到最上面,仔细看着内容。

 

叶修陷在被窝里非常满足,睡前不忘说了一句:“妙啊……沐秋大大你是最贴心的。”

 

看着笔记本屏幕一言未发的苏沐秋,闻言弯了弯嘴角。

 

 

 

 

 

“诶?沐沐,群里diss的这个搂着老叶的是谁啊?咱们修罗场又有天降劲敌了?”

 

楚云秀正咬着冷饮吸管刷微信,突然抬头问了一句,神色间很是兴奋。

 

苏沐橙侧过去看了一眼手机,露出耐人寻味的微笑。

 

“哦……那个啊………”

 

 

 

 

 

夜,职业选手简直寝不安席。

 

黄少天给叶修微信QQ各发了99+的消息,叶修一条也没回——放在平常很正常,这人几乎很少看消息。

 

但在今天意义就不一样了。

 

突然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来。

 

[您关注的周泽楷刚刚发布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V:@叶修 想你。

 

黄少天一下露出小虎牙:哈???周泽楷这家伙,抓住一切机会对叶领队传达爱意,我才是机会主义者啊这能忍吗,当然不能忍!!!

 

黄少天随后唰唰更了三条微博。

 

一表达对领队的思念之情。

二表达对领队夜不归宿的控诉。

三含蓄地询问对领队今天接触的人。

 

周泽楷和黄少天这一闹,职业选手纷纷坐不住了,一时间荣耀圈仿佛过年,多少大神竞更博。

 

粉丝们自发的刷起了#今夜我们都是联盟人#,深切地表达了对叶领队的思念之情,并且暗中diss了一下联盟的塑料花基佬情谊。

 

叶修没用微博,根本看不到这些。于是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个夜晚就这么过去了。

 

翌日清晨,孙哲平走到叶修的酒店楼下,心情大好。

 

叶修还没醒,当然醒来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关于孙哲平说来找他的事,他早忘得一干二净了——他也没注意到孙哲平问他房间号不仅仅是问一下而已。

 

这也不能怪领队,当时两个人时间并没沟通清楚,叶修只当孙哲平要去苏黎世,也没放在心上。

 

苏沐秋倒是早早醒了,他去餐厅拿了份早餐,就用自己的平板看这次世邀赛外国选手的一些比赛视频。

 

门铃响了一下,苏沐秋透过猫眼,看到孙哲平衣冠楚楚地站着。

 

苏沐秋:“……………”用小拇指想都知道又是这家伙无所谓地告诉别的野男人。

 

苏沐秋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把外套脱了下来,装出一副刚睡醒的模样。

 

对待敌人要像寒冬一样残忍。

 

在门外等叶修的孙哲平并不想承认他这么早来就是想看看叶领队没睡醒的样子。

 

门打开了,一个刚起床的男人,一张世界当红明星的脸,本人比照片好看到不知哪里去,但不是他想看的。

 

孙哲平:“……………”

 

孙哲平脸一下就黑了,叶修的房间竟然里一个刚睡醒的男人,倒是苏沐秋对他微笑。

 

“你是来找叶修的?他还没睡醒呢…”

 

“嗯,我要进去。”

 

“这不好吧,房间太小了…”

 

站在豪华套房层的孙哲平:“……………”

 

好在叶修被门铃吵醒,听到两人的对话起来揉了把脸就从苏沐秋背后冒出来。

 

“哟,大孙,你怎么来了?”

 

 

 

 

 

三人乘坐飞机抵达了苏黎世,众职业选手因为目标太大不好暴露,只能被迫在会议室等着。

 

三人严密武装避开人群,顺利进入会议室,就看到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正乐不可支地交头接耳。剩下的男选手或眯眼微笑,或皱眉环臂,或眼神犀利。总之气氛很紧张。

 

 

本以为叶修会一个人回来,没想到带着一个野男人就算了,孙哲平也在!?

 

孙哲平秒懂了情况,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我今早去他房间遇到的。”

 

“不对,你怎么知道老叶房间号?”

 

“嗯?只有一个房间!?”

 

苏沐秋依旧淡定,叶修笑了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沐橙的哥哥,苏沐秋。”

 

嗯???

 

 

 

 

 

经过一番初次见面的友♂好交流,以喻队长为首的三位心脏整理出以下情报:

 

苏沐秋

 

苏沐橙的哥哥

 

原嘉世签约队员,当年荣耀第一区的神枪

 

账号卡秋木苏、君莫笑,沐雨橙风的创始人;却邪、千机伞的制作者;无数荣耀技战术的发明者

 

因为十年前一场车祸手部受伤,休养一年多痊愈后难以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与成为职业选手失之交臂

 

虽然依然可以打出顶尖的比赛,但由于手伤的后遗症难以持续比赛,和孙哲平也是没差了。再加上做手术用了太多的钱,只得找一个来钱快高薪酬的工作——

 

于是苏沐秋成了一个刚刚出道就一路飙升的明星。因为天赋极高,短短几年红的发紫,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

 

这样的履历可以说非常光辉,不过眼前的各位在意的并不是这个。

 

苏沐秋依然维持着无可挑剔的笑容,只是国家队员们越看越觉得是个心脏无疑了。

 

确认过眼神,是和我抢男人的人。

 

 

 

 

 

楚云秀笑:“行了行了,都几点了,快散了吧。”

 

苏沐橙也笑:“大家这么喜欢哥哥,以后可以慢慢交流呀。”

 

黄少天心里想,谁要和他慢慢交流啊,我们蓝雨正副队整天塑料友谊就算了,国家队表面和谐,怎么还来了一个神级竹马啊!

 

但是黄少天毕竟是非常熟悉他修的,就开了口:“我说,老叶啊……”

 

喻文州一眼就看穿了他:“少天,我们聊太久了,叶领队还没吃饭吧。”说完还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一下叶修。

 

叶修也有点饿了,就应了一下:“哟,我们文州真贴心。”

 

苏沐秋眉尖一跳。

 

黄少天气成包子脸:“什么啊队长让我把话说完嘛,等等老叶??最贴心的难道不是我吗??”

 

叶修非常熟练地安抚:“好,少天最贴心。”

 

然后苏沐秋收到来自喻黄二人的眼神。

 

苏沐秋面无表情:“叶修,你昨天在我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明明说他最贴心。

 

什么???

 

职业选手瞬间原地僵直,好在叶修立马让他们松了一口气。

 

叶修:“谁说的?”

 

叶修:“那是哥的床好么?”

 

所以真的是在床上????

 

联盟大神们脸又黑了。

 

叶修并没觉得哪里不对。

 

苏沐秋很满意。

 

 

 

联盟的朋友们呐,追修之路道阻且长啊。

 

 

Fin

 

 

 

最佳选手和本场MVP颁给沐秋大大,鼓掌

 

顶锅跑

 

 
 

 

评论(24)
热度(2879)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缸探险家/Powered by LOFTER